雖然今年拿不到老闆的中秋節禮金,不過月餅倒是收了不少。
  只是,我本來就不愛吃月餅、喜餅這類甜品。
  故,從最早從老家帶回大舅送的,到後來陸續收到的,我都直接轉給老弟吃。



  現在的月餅固然都做得很小巧可愛。
  不過,那些傳統的豆沙、棗泥、蛋黃酥,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但,也有值得一提者。


喜憨兒月餅:
  外提紙袋是幾米風(類似咩的訂婚喜餅)。
  禮盒小小的,只裝了兩種口味四個月餅。
  另外配了紅、綠花茶各兩小包。



  立意,應該是讓人泡杯好茶配月餅吧!
  但因我不愛月餅,故就沒去營造悠閒下午茶的氣氛。

  喝了甜菊˙香蜂煎茶,味道還不錯。
  (不過,,加了甜菊的茶,真的能幫月餅解膩?!)


------------------------------------

驊珍的月兔月餅:
  這個月餅,外型是玉兔、內餡是蔓越莓。
  著實引起我的興趣。
  是今年中秋節吃到的第一個月餅。



  我狠心地咬了可愛月兔一口(一開始還粗魯地碰掉它的耳朵)。
  皮薄內餡很豐滿,還吃得到果粒。
  不會太油太膩,算蠻好吃的啦!

  不過,這種水果內餡的餅,我還是比較喜歡鳳梨酥的餡。
  或者直接吃蔓越莓乾。
  

------------------------------------

  以上兩款都不是自己付錢的,當然就不知道價位。
  有興趣明年想訂購,請自行洽詢店家。

  你今年吃了多少月餅了呢?
  不管吃了沒有,都祝你 中秋節快樂!!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