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Costco除了試吃吃到飽、烤雞、熱狗堡、牛肉捲之外還有什麼選擇呢?
  其實在內部冷藏熟食區,還有很多沙拉、三明治、壽司喔!
  至於味道如何呢?且聽我慢慢說來......



  本來上次跟老弟帶爸媽來Costco逛逛時,因為有老弟這個大胃王,實在很想叫盒烤鴨批薩(300)來吃。
  老媽也是躍躍欲試,但我跟老弟都考量這批薩的鹹度應該會過高,只得放棄。
  買了一隻烤雞,再買一份熱狗堡(50含飲料),就可以讓爸媽一起暢飲0卡可樂。
  (,雖然代糖其實也不好,不過總比其他含糖飲料好,且偶一為之也還行。)

  烤雞一開始就被扒開了(所以沒照片),有些部份烤得蠻入味的。
  但有些就比較平淡無味了。
  淺嚐是蠻好吃的啦!
  但因為偏油,吃多會有點膩,故我就很佩服可一人獨自嗑完一隻烤雞的老弟。
  也因此老弟跟本沒吃飽,又進去買了一盒壽司。
  (PS:熱狗堡的熱狗實在是越來越鹹了,。)

  這盒壽司忘了是249還是269元?
  若以爭鮮的計價方式(二貫30元)來算,它的價位算OK啦!
  不過它畢竟不是現做的,在冷藏櫃中待了一段時間,飯有點偏硬。
  但,壽司料都還蠻新鮮可口。
  我挺愛魚卵白蝦軍艦卷的啦!

------------------------------------

  後來,與同事午休時間跑去Costco。
  本想在熟食部坐下來吃,但人實在太多了。
  就各自外帶一塊披薩(60)。
  雖然有給鋁箔紙保溫,但由於它本身就不是剛烤好的。
  再加上拿回來之後我自行用塑膠刀叉將兩塊批薩等分以便分享。
  所以批薩入口時,只剩餘溫。

  很多人都說Costco的烤鴨批薩,烤鴨其實比較像鴨賞。
  也許是事先把標準降低,故我吃到看來乾扁的鴨肉,但吃來卻不會真像鴨賞的韌,又頗愛此種調味方式,故這款批薩我蠻喜歡的。

  另,夏威夷批薩,雖料蠻豐富的,但口味比較普遍,故我就沒那麼愛了。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