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豆餚早點到?
  這名字好陌生,但招牌上這隻狗又很面熟。
  原本是之前就在這附近開業的東東紅茶冰的老闆娘的新事業(新?也開三個月了)。



  不專賣紅茶,而改賣早點了。
  紅茶(10)理所當然也一定搭配早點一起賣囉!
  九月底買的時候,還有買早餐加買飲料折價5元的優惠。
  ,我實在受夠了早餐店(或攤車)超難喝的紅茶了。
  這完全忠於原味的東東紅茶,可以說是早餐店中最好喝的。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除了紅/奶茶,就是甜或鹹的三明治、蛋餅與飯團。
  紅茶很古早味,早餐餐點卻稍有同中求異的感覺。
  其中較特殊的是:
    甜三明治做雙醬口味(當天特價10元)。
    鹹三明治則有肉排吐司(30)。
    飯糰裡包著鮪魚(30)。

  不過,超想吃肉排但又不想吃吐司的我,任性地向老闆娘提出特製要求。
  請老闆娘把肉排包進傳統飯團(25)中,又省去我不太愛的肉鬆,就變成特製的肉排飯團(35)了。



  這飯團在外型上就先贏得我的讚賞,是能感受包飯團的人誠心的長橢圓形結實飯團。
  米Q、蛋香、油條脆、酸菜爽口,再搭配上煎得嫩而多汁的肉排,真的超好吃的啦!
  是我在東海吃到最美味的飯團。

  不過,想吃好吃的肉排飯團,除了要敢任性地跟老闆娘要求,另外要能等。
  因為老闆娘獨自顧攤子,肉排又是現煎的,就得多等一下下囉!

12/07附註:
  根據小道消息,老闆娘已經將肉排飯團列入正式商品了。
  燒肉飯團(35),沒有漲價喔!
  有興趣但之前因害羞而沒點過的人,可以大大方方去買囉!

------------------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4-14號
(同攤位下午就是脆皮蔥油餅的)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