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脆皮雞排是我最常吃的雞排,而我竟然從未寫過它!
  (只寫過之前夏日推出的
3Q涼麵。)
  既然已連續兩年在我家信箱收到
東南店週年慶的廣告單,就來寫一下它好了。



  其實已我的活動範圍而言,東南店很難成為我買點心的路徑。
  除了雞排外,其他的點心與飲料也沒有清大店多。
  不過,以雞排品質而言,我覺得有比較好。
  調味粉也多了甘梅、咖哩、哇沙米的多樣化選擇。
  但不愛吃哇沙米,試過甘梅與咖哩後,還是覺得加辣粉的最合我胃口。



  雞排(40)的尺寸頗大,雞肉也頗厚實且又鮮嫩多汁。
  雖然方便讓雞排快炸熟的切口部分會比較乾一些,但由於雞肉本身夠厚,故肉汁並未流失太多。
  且還多了些微妙的口感。
  尤其不會讓我見到鮮紅的骨頭這一點,就讓我更愛了。

  至於脆皮的麵衣,在雞排上,炸得不算酥,但脆而不硬,也是我所喜愛的。
  (清大店有時就炸得偏硬了,且不知為何常拿到不是很燙手的雞排?)


  我在3Q脆皮雞排通常都是只買雞排(飲料並無啥可取之處),不過既有八折優惠,就買些點心來試試囉!

  脆皮豬血糕(15),尺寸與價格相當。
  但脆皮與豬血糕本身吃來並不太搭。
  且一樣是脆皮,裹在豬血糕上的就硬生生比雞排的來的硬。
  而豬血糕吃來也是偏硬了些,不夠軟Q,我不愛東南店脆皮豬血糕。
  記得以前長春街那家的,就是外脆內軟,好吃多了。

  炸水餃(20),這一份有八顆水餃,量雖多,不過尺寸卻不大(飲料瓶蓋可做比例尺)。
  因為水餃本身就有麵衣,故就未另外裹上脆皮外衣了。
  外乾內有湯汁是這炸水餃的口感。
  第一次吃這炸水餃是在清大店,記得那時候內餡的湯汁更迷人。
  不過,這點心還是頗得我歡心就是了。

-------------
新竹市東南街131號
03-5623833、0928-552525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