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預期要在湖口停留,但回新竹的電車又要得等上二十分鐘,就乾脆順著火車站前的路(中正路)逛下去。
  邊走邊尋找感興趣的小吃。
  雖然有經過據說是湖口人超愛的青年城香雞排,但一來青年城才剛準備營業,二來實在熱得不想吃炸物,就繼續往下走。



  禾風涼麵館就是因可消除暑氣而被我看中。
  走前一看,耶~不是只有芝麻醬,還另有日式醬油系列涼麵,

    芝麻醬系列   
素食   30
原味   30
麻辣   30
哇沙米  30
泰式酸辣 30
五目   40
蔥燒雞絲 45
日式醬油系列  
鮪魚    35
韓式泡菜  35
蔥燒雞絲  40



    大份加10元

  雖然還是傳統芝麻醬的口味較多,但還是有我愛的韓式泡菜可以選。

  點單後,老闆娘才把只裝著涼麵的盒子拿出來加料。
  雖然這樣要稍等一下,但分別冷藏的好處就展現出來。

  涼麵不至於冰到麵條過硬,且咬來有些微Q勁,不錯吃。
  雖然泡菜及日式醬油的味道都稍嫌平淡了些。
  (泡菜微酸微辣、醬油不鹹少些甘醇,口味重的人,可能會很不愛。)
  但搭配上水分未流失胡蘿蔔、黃瓜絲一起吃,對口味較輕的我而言,還算挺順口的。
  故,會讓我期待蔥燒雞絲的滋味。

  且芝麻醬系列的泰式酸辣,更是讓我好奇這兩種口味調合的口味會是如何?

---------------
新竹縣湖口鄉民權路33號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