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東北韮菜盒子是大東北風味餐館的招牌商品。
  原本只在店內販售,後來會在某時段於店門口擺攤。
  因為風評很好,再後來就在中央路及新源市場設點。



  因為我是路癡,所以就一直與大東北韮菜盒子無緣,直到有次回家時不經意轉入馬階醫院旁的新源街,在漆黑的新源市場口看見有攤位亮著燈。
  騎經過後,攤位的名稱--大東北韮菜盒子,才真正映入我腦海。
  於是就轉頭回去買來試試囉!

  韮菜盒子(30)的封口捏得很工整,個頭並沒有很大。

  之前看網友的評價幾乎都是:外皮香酥、內餡飽滿新鮮,故對它期望很深。
  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老闆娘拿給我的韮菜盒子已經煎好一陣子了?
  我吃不到外皮的香酥口感,吃到的是偏硬的外皮。
  而韮菜盒子內餡雖說會加入粉絲以增添風味,但主角應該還是韮菜才對吧!
  但我吃到粉絲多於韮菜,被喧賓奪主的韮菜盒子,
  而份量不多的韮菜又沒有想像中鮮嫩。
  辣椒醬的表現也很普通。
  實在讓我有些失望。

---------------
新竹市新源市場口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