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所販售的物品皆以量多驚人為特色,麵包也是。



  所以無法嘗試後,再來一一寫食後感。
  故除了我超愛的葡萄乾核桃麵包外,這篇先介紹以下三種麵包。


客萊斯麥土司:
  我曾說過:每回要回老家時,我就會幫家裡人帶條土司回家。
  原因是家裡人一致認為Costco的土司不但比其他大賣場的便宜(一條900g賣34元),且吃來的感覺也比較好。




  我是覺得這白土司,聞起來並不會帶股濃郁到嚇人的奶香(小七的就會),且吃來鬆軟綿密,口感很好。
  無論是直接拿來吃,或是烤過之後再夾上其他餡料吃,它的表現都很平實。
  平實地散發淡淡的麥香、平實地不搶餡料的風采,作一個稱職的配角。

  雖然它不是我吃過最美味的土司,它可說是C/P值最高的。


多穀物餐包:
  這袋多穀物餐包一共有36個,索價119元,一個算起來只要3.3元。
  是很便宜沒錯,但因為量實在太大,我家的冰箱實在塞不下它們,所以我買來之後,就買來請同事吃。
  一個人一個,還沒吃早餐的人可以墊墊肚子,吃過的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穀物有:葵瓜子、南瓜子、小麥胚芽、燕麥亞麻子仁,只有一些些混在麵團裡,大部分是在餐包上。
  這款麵包比葡萄乾核桃麵包乾硬些,需要慢慢咀嚼才能吃到它散發的甜香。
  我是挺喜歡的,但量真的太大。
  下次想買時,一定要先找好合購者。


麻花吉拿:
  麻花吉拿是在熟食部銷售的。
  平常一條的售價是39元,實在很高貴。
  可是常看到有人看電影時愛買這一款麵包吃,就讓我對它的口感很好奇。
  我是趁著它特價29元買來試試。
  嗯~我只能說:它不是我的菜。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麻花吉拿都是做甜的,但Costco的是灑上白糖的。
  這對不嗜甜的我而言,是太甜了些。
  它吃來的口感有些像厚實版的可頌,而我還是比較喜歡可頌的外酥內鬆軟。
  只是Costco的奶油可頌一次得買12個(239),又是我無法承擔的量。
  不然以它的口感、價格(一個20元,且份量較大),遠勝麻花吉拿。


  啊~想吃其他麵包,不是要以試吃的方式,不然就一定得找人合購囉!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