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後,到Costco偶而都會看到一種熱鬧的景象:
  一條走道的松露山脈在幾小時間出現、矮化或縮水、消失。
  今年,你可曾親眼去看看這個傳奇?

  我是恰巧碰到的。
  且因當時正在遍尋其他物品而不得也,故看到松露山時,一開始並未非常興奮。
  不過之前一直認為只有原味松露巧克力的我,很訝異地發現盒子上的那一抹綠。
  「Green Tea」,原來是新的綠茶口味。
  不用像原味一次得買兩盒,可以只買一公斤裝的一盒即可。
  ,扛一盒回家吃囉!

  當時其實也有看到太妃糖口味的,因它也是兩盒一大包裝的,還以為它是原味。
  原味的已經有人幫我買好了,就沒興趣再扛了。
  當時只是覺得奇怪,那原味松露巧克力的剖面圖有些怪異,且價錢為何是4**,與我印象中的3**有落差。
  後來看PTT大賣場版才發現我錯過太妃糖口味了。
  (,不遺憾,本就不愛太妃糖,又聽說它偏甜,錯過就錯過唄!)



  原味與綠茶除了產品圖不同外,連拆封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但裡頭以500G分為兩小包的內包裝並沒有分別。
  所以造成我把兩種口味分裝在同一個紙盒內後,就無法從外觀分辦了。
  不過沒關係,反正兩包都是我要吃的,就一起拆開吧!
  拆開內包裝後,綠茶口味的茶香撲鼻而來,你可以馬上分辨出兩者的差異。

  兩種口味的松露巧克力都很香醇可口,是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的好物。
  雖然兩者都偏甜,但它滑順細緻的口感還是很迷人。
  尤其是綠茶口味除了巧克力的香甜外,又多了一股綠茶清香。
  那股清香讓人很容易忽略巧克力吃多會膩口的甜度,而不顧熱量破表對身材的威脅,不知不覺地一顆接一顆地塞入嘴中。
  若說原味的松露巧克力是未經琢磨的樸石,那麼綠茶就是已開始散發光芒的寶石。

  但寶石一旦放進冷凍庫後,茶香味就大部分都被掩蓋住了。
  不過請不必擔心,只需拿出至室溫稍等一下。(若放太久很容易融化的喔!)
  雖然茶香不似初開封時濃郁,但入口後茶香卻會從口腔裡解放開來。
  讓人充分體會到口齒留香的感動。
  我還頗愛這兩款松露巧克力。

  然而Costco的Truffettes松露巧克力之所以讓人瘋狂,美味並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重點是便宜!

  原味的兩公斤375元(186.5元/KG)、抹茶(225)、太妃糖(229.5)。
  光看牌價好像還無法理解它的價格差喔!
  我就以某家大賣場在做特惠的松露巧克力為例:
    500G為一包裝,目前原特價為349,特惠是買2送1。
    故是花698元才可以買到1.5KG的松露巧克力。
    也就是一公斤約為465.3元。
  比Costco最貴的太妃糖還貴上一倍,更是原味的2.5倍。

  用這樣來比較,我想大家應該就比較容易理解了吧!

  如果以便宜的角度切入,我想就不要考慮有些代買價格過高的賣家了。
  因為如果只是要嚐鮮,沒必要一定要買Costco的。
  若是要多買一些,那就稍等一下,等大家都搶得差不多時,再買囉!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