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中拿到粉樂購的MOS買一送一卷。
  一開始可以用的是海洋珍珠堡+中杯zero可樂,跟以往幾乎只有米堡買一送一不同,算是小套餐。
  米漢堡我可以一次嗑完兩個,但加了飲料(尤其還是汽水),所以就找天中午與同事一起去吃囉!



  事先有看過網友分享的經驗,確定zero只能換同價,同樣的汽水:可樂或雪碧。
  無法加價換成其他飲料雖然讓人有些遺憾。
  但兩個米堡+兩杯飲料只要花我們95元,還是很划算的。

  一般單點海洋珍珠堡一個就要70元。
  單吃一個米堡不會飽,可是變套餐要加55~75元。
  不但點心的選擇不多(5種)+飲料(30元)且優惠也只有7或10元而已。
  所以我總是等到買一送一的時候才會去嚐嚐燒肉或海洋珍珠堡。
  而又以海洋珍珠堡的內餡:干貝、鮮蝦、蔬菜等食材的鮮甜,比燒肉更吸引我。



  而粉樂購的MOS買一送一卷,最划算的其實是元氣早餐。
  因為元氣早餐原本就享有加價15元就可以選25或30元的汽水/紅茶/咖啡來成為套餐的優惠。
  所以當早餐套餐有買一送一時,那真的就超划算的。

  粉樂購的早餐特惠是火腿歐姆蛋堡套餐(60,上圖左2)。
  生菜的鮮甜與歐姆蛋的軟嫩,蠻令人著迷的。
  但煎火腿的火侯水準不一,有的煎得太老,令人難以咬斷它,真是可惜。
  飲料的部分並沒有限定,就是早餐組合中的中杯飲料,但因有消費卷早餐卷無法加價升級或加點的前例,我就還是點了味道還不錯的咖啡。
  (嗯~其實有免費加大卻不用加價的祕技說,。)

  MOS共有五種漢堡(單點40~55)與四種三明治(35~40)等九種早餐選擇。
  之前有消費卷早餐卷時,我還蠻喜歡吃價值70元的和風元氣蛋堡套餐。
  享受那種只要花50元就可吃到有蛋、蔬菜、厚厚的漢堡肉的牛肉漢堡(上圖右)及一杯飲料。
  有時晚點吃,那滿滿的飽足感,還可以當吃早午餐一樣,吃一餐飽兩餐。
  但恢復原價後,老實說吃一頓70元的早餐,實在有些昂貴。

  而MOS一慣強調現點現做,連早餐漢堡都是,那對於趕時間的人實在不方便。
  所以若要買MOS早餐又沒打電話預約,那麼只有選事先包好的三明治。
  (清大店還在SUBWAY對面擺了賣三明治的小攤子咧!)

  買過雞肉(40)及法式炸蝦(40)三明治。
  雖然價格偏高,但風味都還不錯,故偶而還是會回購。
  (很推法式炸蝦,但數量有限,並不是一定買得到的。)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