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好想吃熱騰騰的火鍋,可是又不想用冷冰冰的水洗菜、洗碗。
  出門吃雖可以省卻這些困擾,可是卻得要離開溫暖的房間出去吹風。
  還是先來寫一篇泰式料理食記,先暖暖思緒吧!



  很少到花園街夜市覓食。
  最重要的原因是:通常出門的時間它還沒開始營業,回家時不是吃飽飽的,就是不想繞路彎過來。
  所以就算很久以前就聽說在花園街夜市尾端有兩家便宜實惠的泰式料理,但卻一直沒有機會好好一試。
  先後兩次都有別的計畫前,路經花園夜市偶然想起它們,於是僅能點兩道相似的餐點來比較一番。
  先試實在泰划算,再去拜訪泰媽。


實在泰划算:
  看網友食記,吃實在泰划算的最划算點法,應該是點三菜一湯附甜點、白飯卻只要價219元的雙人套餐。
  而沒有攜伴之後又有其他計畫的我,就單點打拋牛肉飯(50)來試試囉!



  在等待餐點時,可以先倒飲料來喝。
  不過因為餐點幾乎都是現點現炒的,所以飲料可得慢慢喝,不然可能喝了一肚子水後,才看到食物。

  等了許久,打拋牛肉飯終於上桌了。
  只是不曉得是否為了要淋在白飯上的因故,這打拋牛的太白粉水未免也加太多了?
  (看其他網友的其他非飯類的打拋肉,並非如此啊!)
  雖然不是沒吃過勾芡的食物,但打拋勾芡牛,我就是不愛啦!
  且這牛肉也太老、筋太多了吧!

  因為沒吃到其他料理,故我對實在泰划算的印象是.....
  小雷。


-------------------------------------

泰媽:
  泰媽就在實在泰划算旁邊,攤子用布圍起來,不注意看可能不知道這是另一家店或以為尚未開始營業。
  這裡就沒有套餐可以選擇了,不過除了湯與魚料理以外,價位都在百元以下。



  為比較,點了咖拋(辣炒)牛飯(60)。
  一樣點餐後,自行倒飲料等餐,一樣得等上一段時間。
  只是咖拋牛飯送上桌後,有點訝異白飯上的是牛肉片而非牛絞肉。
  (該店的咖拋豬,豬肉就是豬絞肉啊! 。)

  雖然訝異,但牛肉片吃起來就是比牛絞肉有口感(有少數幾片炒得過老,可惜了。)。
  而鹹、香、辣的味道十分下飯,所以很快地就把將它KO了。
  故,雖然它比實在泰划算貴上10元,但兩者給我選,我還是會選泰媽。


-------------------------------------

  不過因為兩家店我都只吃過打拋牛飯,所以也僅能對這道料理發表意見而已。
  其他餐點,可能又得等上很久之後,才能說說對它們的想法囉!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