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Costco每回試吃葡萄時,我就很想扛一盒回家吃。
  可是總是嫌洗葡萄麻煩,就作罷了。
  要回老家前的大採購又剛好碰見無子黑葡萄大降80元(原329/特249),我就沒多想地挑了一盒放入推車。
  不過離開Costco時雖勉強載得走,但由於還有物品放在家中欲帶回老家,結果我還是僅能帶少許萄萄回老家。
  (葡萄太甜,需要控制血糖的老爸與老媽不適合吃太多,這樣也剛好啦,!)



  不過帶回家的那串葡萄好像比較不甜。
  讓老爸一邊說這葡萄沒啥葡萄味(不酸也不澀),一邊也忘了顧慮糖份,便將葡萄一顆顆地放入口中。
  看來老爸應該還頗愛它脆脆的口感。

  回新竹後,再吃同一盒別串的葡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一顆接著一顆吃(之前要給爸媽吃,不會抓一把在手上),還是因為不同串的關係?
  吃多了,就覺得有點甜膩的感覺。

  不過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一款不用剝皮吐籽的無籽黑葡萄。
  而洗葡萄最讓我厭煩的動作,是去除葡萄藤的動作,這款葡萄也讓我頗為喜歡。
  葡萄不會輕易一搖就脫離蒂頭(清洗時易汙染),而只需輕輕掐蒂頭上的梗就斷了,真是讓我這愛吃又懶的人省了不少事。

  所以之後就不必怕麻煩而不敢買葡萄了,

  聽說Costco的葡萄常有特價,這真的值得留意。
  不過也聽說,降價的幅度越高,越要小心葡萄的品質。
  所以,下次若是看到便宜的無籽葡萄,我一定小心挑一盒回家,以免清洗時欲哭無淚囉!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