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捲,是老弟超愛的產品。
  而我還算愛,但怕麻煩故不會主動去買的產品。
  所以這蛋捲當然也不是我買的,而是朋友送的。



  不愛買蛋捲,是因為不愛吃蛋捲時掉屑掉滿地。
  而且很多蛋捲在運送過程,就已經有將近一半碎裂或斷裂了。
  但朋友送的這一款聯翔的手工蛋捲,當然也會產生碎屑,但因為良好的包裝,碎屑也就相對較少。

  有塑膠硬盒防碰撞,又有拉鏈袋保存沒一次吃完的蛋捲,以免受潮,真是不錯的設計。
  所以我很欣賞這個防潮立袋式的包裝。

  因蛋捲受到良好的保護,故蛋香、芝麻香,香氣沒有散失,十分地誘人。
  一口咬下那比一般厚上好幾層的蛋捲,紮實酥脆的口感,實在令人好滿足。



  而朋友送我蛋捲時,順便拿兩塊鳳梨酥給我,說是贈品。
  看官網上的鳳梨酥圖片,是皮薄餡多。
  但拿到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贈品,所以是NG品?
  餡沒有很飽滿。
  雖然這樣比較不甜,但整體吃來就偏乾。
  且鳳梨味也不夠,讓人有些遺憾。

--------------
www.ricians.com.tw/
(門市大都分佈於台中縣市)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