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耳聞格子的美味,但護城河附近難停車,且最近與新竹同事們的聚餐頻率太低,所以就一直沒前來拜訪。
  剛好在PTT看到格子的年終特惠廣宣,雖是限外帶,卻也恰巧免得我獨坐餐廳的尷尬。
  (,2009年食記終於要寫完最後一篇囉!)

PS:格子內用多次食記。(2022/7全部店面皆已歇業。)



  提供外帶的僅有漢堡(140)與香酥雞肉堡(180),皆特價為99元。

  那天生意算挺好的,非用餐時刻,店內用餐人數過半。
  從進門點餐到拿到餐點已經是半個多小時之後的事了。
  (點餐時小姐雖有告知會用手機聯絡取餐,但後來是我耐不住性子就衝去拿。)

  因為一開始不清楚格子的漢堡有附薯條,所以看到薯條時還蠻開心的。
  尤其薯條又是粗壯的脆薯,外脆內軟真是深得我心啊!
  把塞滿整個紙袋的薯條全吃完後,再來瞧瞧那個比我手掌還大的香酥雞肉堡。



  哇~這片雞排果然挺大的,而且煎得十分引人食慾大動。
  起司融化的程度也讓人迫不及待地想咬上一口。
  可惜漢堡麵包的賣相不佳,小小扣分了些。

  而咬開香酥雞肉堡後,更意外發現滿滿的生菜裡還藏著一片蕃茄。
  所有食材的滋味:雞肉鮮嫩、起司香濃、生菜清脆、蕃茄酸甜,一一在口中融合在一起,真是好吃啊!
  可惜還是麵包不夠出色,未能更添加口感的豐富度。
     
  在網路上看到眾食記,大概看得出格子的大致消費型態為漢堡+薯條為單點(140~270),若要加料、飲料、湯、沙拉則皆須另外加價。
  大致看來價位並不低。(美式風格餐廳好像都不便宜,。)
  而我此次所吃的,平時要價180元,偏貴。
  若能改進麵包部分,再加上平時是於店內用餐有裝潢與氣氛的附加價值,還是屬於蠻值得造訪的美式風格餐廳。
 
--------------------
新竹市勝利路102號  勝利路38號
03-5237899 10:00~22:00
www.thesquares.com.tw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