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超讚的關西名產--桔醬」就是這個桔醬的名字。
  這是一個網友Sabrina來我文章裡留言提供試吃,而因留言內容看來很舒服,又沒有特別的限制,就試著去索取囉!



  Sabrina看到留言後馬上回覆將於何時寄出,讓人感受到他的積極。
  之後就看見我家信箱躺著一個制式信封袋。

  可別嫌它簡單喔!
  因為Sabrina在信封上嚴謹地貼上自己的姓名貼,還寫了一行
  「 易破物品,請勿擠壓,謝謝喔^_^ 」用來提醒郵差!
  而且也不忘細心地包上氣泡紙來保護桔醬。
  所以,到手的是完完整整的兩小包桔醬。

  話說我第一次接觸桔醬,是吃客家菜時,吃白斬雞時店家端出的沾醬。
  當時驚為天人,覺得桔醬與白斬雞肉真是絕配啊!
  後來就到知名的有機賣場帶了一罐桔醬回家。
  但它卻無法贏得家人的歡心。
  所以家中再也沒有買過桔醬了。
  這次因為Sabrina盛意拳拳,就決定給桔醬再一次的機會。

  果然,把桔醬帶回家時,老媽表情不是很認同。

  而一開始拿來沾麻油雞,也僅是入口可感受到桔子的清香,卻隨即被麻油的味道壓過去了。
  但後來做為餃子的沾醬,咦~這桔子的清香酸甜與製成醬後微鹹的調味,正好配上清淡的餃子。
  這次連老媽都誇好吃,令人驚豔的美味又回來了。

  嗯~Sabrina的桔醬與一般的,在外觀上有些微的差異,就是在鮮黃色的醬汁裡有著微微的淡紅色。
  據其他網友說那是辣椒,但因為我本身吃重辣,所以分辨不出那股微辣,不過我猜那些微的辣味也許正是提昇桔醬美味的功臣之一。
  所以很推薦喜歡桔醬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Sabrina的桔醬。

  這是Sabrina的超讚的關西名產--桔醬另一個連結。)。
  購買或試吃,詳見部落格文章內文。

PS1,給Sabrina:
  嗯~文章的字要不要放大一些。
  推薦、運費、保存期限、注意事項、......,要不要列表或下個小標題?
  這樣會比較好閱讀喔!

PS2:
  Sabrina不是第一個找我試吃的。
  而之所以沒被我列為廣告文,最大的原因是誠意十足。
  至於其他理由,我想找個機會再來詳細解釋一番囉!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