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ATM的好康卷一直都有三商巧福的買一送一。
  之前最划算的應是早餐組合,但可惜離我近的賣場店都不賣早餐,而正餐又一定得兩人合吃,故之前印了兩次優惠卷,卻一次也沒去過。
  這次是偶然向同事提起,結果有四人要一同去吃,還特地多去印一張來用。



  優惠卷的內容好像隔一段時間就會微調。
  一月印的是厚切排骨麵/飯(99)套餐送牛肉炸醬麵(65)套餐。
  所謂套餐就是主食+小菜+飲料。
  中杯飲料(30),可選飲料機任一口味。
  小菜則算是買燙青菜(35)送牛蒡絲(25)。
  所以算起來就是花164元,可享原本的餐點再送120元的餐點。



  三商巧福的小菜滋味一向不會特別迷人,而這燙青菜與牛蒡絲也是如此。
  味道普通,若無特惠,我平常是不會加點的。
  因為想吃菜,有免費的酸菜。
  雖算不上極美味,但脆口、稍帶些甘甜、不死鹹的酸菜,常不自覺地吃掉好幾匙。
  (賣場因桌椅與其他店家共用,故沒有一整罐放在桌上,而是置於櫃檯前。)



  三商巧福原本就有紅燒排骨麵/飯(79),而紅燒與厚切的差別究竟有多大?
  我分辨不出來。
  但這厚切排骨肉的確份量十足,但因為厚,肉卻稍嫌「軔」了些。

  牛肉炸醬麵,煮好到端上桌,前後不過三分鐘,但卻已經很難拌勻它。
  所以導致剛入口時味道偏淡,但吃到最後卻鹹到讓人不得不放棄那些沒吃完的肉末與豆干。
  不曉得是因為套餐還是賣場店的關係,並沒有拿到原本飯或乾麵會附贈的海帶芽湯。
  不然加進去剩餘的醬汁一起吃,味道應該不錯。

同場加映:
  麻辣蕃茄牛肉麵(99),算是三商巧福的新商品。
  牛肉塊與原汁牛肉麵(79)的並無多大差別,差別應在加了蕃茄與麻辣醬汁吧!
  因為我沒吃過蕃茄牛肉麵(99),所以不確定原本的蕃茄味我愛不愛。
  但這碗麻辣蕃茄牛肉麵,麻辣把蕃茄的酸味壓住,而這麻辣卻不太順我口,故不是我偏好的口味。

整體而言:
  三商巧福的餐點並不會令人念念不忘,故原價位的C/P值並不是很高。
  但在有套餐優惠或單點折扣時,就還算是實惠的用餐選擇。
  而賣場店雖然比獨立門市少了些單點折扣,不過也是有些套餐組合還算不錯。
  故在賣場的美食街店家的價位通常較市價高上一兩成時,三商巧福的餐點就相對划算多了。
  也因此,正餐時刻,賣場裡的三商巧福,生意通常都蠻好的。

---------------------------
大潤發店:新竹市忠孝路300號  03-5629914 
新竹愛買: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B1  03-5725414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