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的巧克力當以Truffettes 松露巧克力最著名。
  可是其實裡頭還有許多巧克力等著你去把它帶回家。




BROOKSIDE 藍莓 VS 石榴黑巧克力:
  每次在Costco看到櫻桃、藍莓、石榴巧克力,我都很想買。
  朋友買過櫻桃巧克力,說裡頭包的是櫻桃乾。
  我就以為藍莓與石榴巧克力,包的也是藍莓乾或石榴乾。

  然後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生鮮的藍莓明明比櫻桃貴。
  但櫻桃巧克力(680g 369元)卻比藍莓巧克力(907g 399元)貴?

  ,原來是品牌不同(Dilettante  VS Brookside)。
  巧克力包裹的水果也有果乾與果汁錠之分。



  藍莓與石榴巧克力都是Brookside這個品牌,其售價、重量都一樣。
  當然外包裝是有不同,不過打開來放在一起,跟本無法從外觀分辨誰是誰。
  連咬開來的果汁錠也長得一樣。

  因為果汁錠的成份畢竟不同,所以兩者吃來還是略有差別。
  但兩者都偏甜,故雖然我覺得藍莓比石榴順口,卻都沒有十分鍾愛它們。
  (老哥說,吃來有點在吃曼陀珠,。)

  因是跟朋友分購的,有部份並未放入鋁箔拉鍊包而是放入一般塑膠袋又未放入冰箱保存。
  故原本巧克力光滑的表面就變得有些坑坑巴巴的。
  買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自己的保存方式喔!


-------------------------------------


TOBLERONE 瑞士三角牛奶巧克力:
  瑞士三角牛奶巧克力,這是不用進Costco,隨處皆可買到的巧克力。
  不過在Costco買,的確有比較便宜,選擇也比較多。
  因為平常在便利商店買,大概都是一條50g,而售價約30~40元。
  而Costco則是100g五入裝,賣178元。(售價有異動過,之前看過182元。)
  且除了原味外,還有脆米果及葡萄堅果口味。(售價皆比原味高。)

  無論是什麼口味/大小,瑞士三角巧克力都一定做成阿爾卑斯名峰馬特洪峰的三角形狀。
  100g的三角大小,剛好是一口一個的尺寸。(50g要一口兩個,吃來才過癮。)

  原味的,是牛奶巧克力中包裹了杏仁脆粒。
  有牛奶巧克力的滑順口感,又有碎杏仁粒增添並豐富整體的風味,故我一直很喜歡這一款巧克力。



  而葡萄堅果口味,在牛奶巧克力內又多了葡萄乾。
  牛奶巧克力本身就甜,在加了葡萄乾後,當然變得更甜了。
  也因此讓我就算配著茶吃,一次最多也只能吃1/3條,無法完食一整條。
  (沒吃完的,用原本的鋁箔紙包上,塞進紙盒,再丟進冰箱即可。)

  葡萄堅果口味在Costco是100g五入裝,219元。
  我買的時候因有折價30元,與原味的差價就不多了,所以就買來吃看看。
  不過吃過的感想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