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雖然有廚房,但因沒有固定煮食時間,又反正外食時總是肉多於菜,故就不太會買肉品回家。
  這一款富統切片火腿(189),與其他富統火腿類肉品一樣,雖好吃但偏鹹,不適合單吃。
  雖一次得買一公斤,但卻是分裝成兩包,與人分購一包應該是我吃得完的量。



  但未拆封冷藏只有一個月,而拆封後我又無法在三天內把500g的火腿片吃完。
  同事說,他都是拆封後把一次要吃的量用保鮮膜包好就送冷凍庫。
  如此要退冰既快又方便,火腿的保存期限當然也可延長許久。
  但我嫌這樣的事前加工有點麻煩,

  剛好看到一旁半包多Costco吐司也該進冷凍庫,便拿兩片吐司夾一片火腿。
  只是這火腿片也太大了(如果吐司大一點就好了),只得多加一道工續囉!
  再把吐司放回原來的袋子裡再冷凍,就可以了,
  之後早上直接就拿出一份放入三明治機上烤,我的簡易早餐就完成了。

  ,這就是我對切片火腿延長保存期限的偷懶又環保的方法。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