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元旦,在老哥家吃過Kirkland Signature特選綜合豆,老爸、老媽、我都還蠻喜歡的。
  過農曆年時,我本就準備帶一整罐回去當新年零食。
  新竹店從小年夜開始正好有這款產品折價50元(499→449)的特惠,



  這一罐特選綜合豆中,有腰果、杏仁、夏威夷豆、胡桃、巴西核桃共五種堅果。
  而產品的成份標示除了果子的種類,另標示了花生油及海鹽,應是用來烘焙與調味的吧!
  其中最能感受到海鹽的存在的是杏仁果。
  因為它雖十分脆口好吃,但卻嫌太鹹了些。
  至於其他,除了胡桃是屬於較鬆脆口感,其餘的咬起來都會發出很脆的碎裂聲。

  堅果各有各的奧妙,而我偏好是夏威夷豆>杏仁果≒腰果≒巴西核桃>胡桃。
  可惜夏威夷豆量少,杏仁果偏鹹,不然我一定更愛這罐特選綜合豆。
  (不過據說之前的綜合豆並無夏威夷豆,而是榛果,。)

  ,元宵節剛好再來去買有特惠的Kirkland Signature淡鹽薯片(198→178)回家嚐嚐囉!


PS1:
  杏仁與杏仁果究竟一不一樣啊?
  我很不愛杏仁茶的味道,但超愛杏仁果的。
  之前的認知是,做杏仁茶的杏仁與杏仁果是完全不同的果實。
  可是這款綜合豆是把杏仁果稱為杏仁啊!
  

  (鄉民給我的連結,裡頭有圖文說明南北杏與加州杏仁的差異。)


PS2:
  胡桃又稱核桃。
  而這核桃與巴西核桃看來明明是兩種差別很大的堅果。
  但名字卻有些關連?
  害我一開始傻傻分不清楚,
  (上圖的巴西核桃(4)是尺寸較小的,它大部分比腰果還大。)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