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朋友MSN,朋友表示很喜歡我寫的Costco系列文。 (
  有時會拉老公去我介紹過的店,說是我推薦的。
  我只好明白表示,寫過的店我並沒有全推。

  一般店家可能有被告的可能,而且顧慮到每個人對食物的感受並不相同。
  故一般若覺得不OK的話,我通常會說不合胃口啦!

  寫Costco的食品,雖也會有爭議,但至少沒有被告的疑慮。
  故也會分享我認為C/P值並不高的產品。

  辣雞肉蓋飯醬,就是基於這個理由而寫的。



  因為這包辣雞肉蓋飯醬是朋友送我的,故一開始我並不清楚它的售價。
  就以一般速食料理包的觀點來看它。

  一包是130G,是份量比較少的包裝。
  撕開鋁箔包,看到紅通通的醬料,但卻少見大塊的固體物。
  將它們淋在少許青菜與五穀飯上,才能看見稍大一些的雞胸肉。
  (因兩人份的飯與醬一起平鋪於內鍋,故剛好薄薄一層,可看清所有固體物。)

  無論是雞胸肉、紅蘿蔔、洋蔥的尺寸都很小,吃來超沒口感的。
  不過若心喜吃到大塊一點的雞胸肉,卻會因吃到乾澀的肉質而傻眼。

  因為醬汁的滋味,香辣夠勁,十分下飯。
  故若說這是辣雞肉末醬,又不曾見過產品外紙盒包裝,心中的失落感就不會太大。
  (不是自己買的,故無外包裝照,請參考別人拍的。)

  查這款料理包售價,是一盒六入299元,故這一包要50元,
  雖然不是市售速食料理包中最貴的,但觀其內容物,C/P值著實不高。
  以這個價格而言,馬偕料理包以較健康為訴求,且用料又豐富,則更令我心動。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