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過不會把武陵路的荷竹園列入吃合菜的口袋名單中。(原因在此
  不過,有些時候餐廳並不是我能決定的。




  這一回吃到的,菜色與上次差別蠻多的,比較滿意這回的。
  (只有蒜茸鮮大蝦是與上次相同的菜色,以下就不重複放圖了。)
  不過菜名與價位,我一樣也是不太清楚啦!



  上菜時,有說第一道冷盤為五福拼盤,應是由醉雞、五味軟絲、涼拌海蜇皮、沙拉鮑片、滷牛腱組合而成的。
  這次的冷盤組合比上次的更合我心。

  第二道是更換了蔬菜的碧綠炒雙鮮。

  最後一道蔬菜則也非單純清炒,是豆酥鮮蚵高麗菜。
  鮮蚵十分肥美,但做為收尾的菜餚卻有些太膩了。
  如果沒有點很多菜色的話,我倒是很推這一道。



  鮮貝魚翅羹,是一人一盅的。
  湯頗為鮮美,但料沒有想像中豐富,有些遺憾。

  臘味飯,好吃但並不會引起我多扒幾碗飯的慾望。

  排骨拼明蝦酥:排骨肉嫩,頗好吃。
         但明蝦酥因只有一隻蝦又內填許多美乃滋,顯得偏油了些。
         (三合院的西杏明蝦捲較合我胃口。)



  沙鍋魚頭是必須事先預定的。
  這一鍋料頗多,同桌的人讚它頗為道地,但它油到我不敢多喝。

  這條魚的呈現方式頗讓人訝異,感覺挺西式的它卻配搭了台式泡菜。
  焦香的魚肉配上濕潤的泡菜一起吃,意外地美味,我喜歡。



  這是拿來充當壽麵的炒麵,是一道不起眼的美味。

  而壽桃更是讓人意外。
  並不顯眼,不過無論是外皮的口感或是內餡甜而不膩的滋味都叫人驚豔。
  (聽說是新竹某市場買的,要吃一定要事先跟餐廳說喔!)

  水果一樣是三種水果拼盤,都頗好吃。

  第二次拜訪的菜色雖較合我意,但還是仍欠缺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再加上地點離我的關係,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暫時還是沒有更動。


-------------------
新竹市武陵路157-1號 03-5316918
www.hochuyuan.com/index.htm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