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不嗜甜食,不過巧克力是例外。
  但如果餅乾成份大於巧克力,這類型的巧克力,我還是不怎麼偏愛。
  所以,就算看到ptt大賣場關於巧克力脆片的生火文,我還是對它興趣不大。

  後來同事也傳訊息來,說她看到有論壇極力推薦這一款餅乾,問我吃過嗎?
  我就告訴她,我雖沒吃過,但有朋友還蠻愛的,她可以去買來試試。

  沒想到,之後就拿到朋友分享給我的幾小包巧克力脆片。
  那也來寫篇心得文囉!



  Kenji 健康時刻的巧克力脆片,與義美的巧克力酥片,外觀十分相似。
  不過尺寸差蠻多的(22g/35g)。
  對於這類食物並無特別偏好的我,義美巧克力酥片的大份量,讓我總是得分兩次才能完食。
  而Kenji巧克力脆片比我掌心小一些,吃來才比較剛好。
  (與波堤獅吊飾相較,卻成了龐然大物,。)
  (單吃一個很香甜美味,但吃第二個對我而言,就稍顯甜膩了,。)

  Kenji巧克力脆片與義美巧克力酥片,除了尺寸有差,口感也有差異。
  就如名字有「脆片」與「酥片」的微妙不同,其口感就是一為較紮實的脆,一為較鬆散的酥。
  這兩種口感,一定各有擁戴者。
  而我偏好較不掉屑且較為乾爽的Kenji巧克力脆片。
  至於你喜歡哪一種,就得看你自己去嚐試看看囉!


關於售價:
  因為Kenji巧克力脆片不是我買的,而義美巧克力酥片我也很久沒買了,所以上網去查價,大概抓了一下最優惠價為:
  Kenji巧克力脆片56入289元,義美巧克力酥片12入129元。
  雖然單入的價錢是:10.75>6.95,但把重量考慮進去,兩者售價差別不大。

  不過Costco賣的Kenji巧克力脆片也是一箱56小包的大包裝,售價卻只要289元。
  (義美巧克力酥片算是老產品,Costco應該沒有賣吧!)

  價錢真的便宜很多。
  所以,喜歡吃巧克力脆片的朋友,不妨可以去買來試試。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