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坐公車到東海別墅,總是會注意在快到東海大學大門口前,路旁一家賣有機商品的專賣店。
  雖然好友告訴過我,那裡每週三皆備有免費的有機養生餐。
  可是週三真的不是我能出沒在台中的時間,所以從沒去吃過。

  雖吃不到免費的養生餐,但倒是去逛過店面。
  有買過產品(沒寫食記),感覺還不錯。

  而這一款素食韓式泡菜口味的生機純味海苔是好友送我的。
  它的包裝與市售手捲海苔片並無不同,就是拉鏈袋的外包裝,在海苔片中間還放了一包乾燥劑,以免開封後馬上受潮。

  包裝上內容量只有標示:「半形40枚入」,而無重量。
  而網頁上類似產品標示:「純淨重70g±5% (40枚/包)」。
  好像是比一般標示40~50g的來得多一些,但因為放了乾燥劑,所以無法得知它原本內容物的重量。

  而營養成份並不是以內容物重量來標示,而是以每100g來標示:
    熱量:337大卡、蛋白質:39.5公克、
    脂肪:1公克、飽和脂肪:0.2公克、
    碳水化合物:42.5公克、鈉:1582毫克

  雖然市售產品的內容物與標示營養的重量大部份是不一致的。
  但,我覺得有機商品的標準應該比較高,以便讓購買者清楚了解自己究竟吃下了什麼。



  不過若不論它是否為生機,而是論這款海苔的滋味。
  它是韓式泡菜口味,而這口味是以韓式泡菜粉末狀,灑在海苔上的。
  所以若吃到比較沒有粉末的部份,海苔香脆可口,並不會死鹹。
  若蒼翠的海苔上沾染上許多橘紅色的粉末,那入口嗆鼻,回味甘甜的美味,
  比起其他廠牌,大部份只有原味與辣味的選擇,這款素食韓式泡菜口味的生機純味海苔,我滿愛的。

-------------------------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202號 04-23765469
www.e-town.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