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肯德基老爺爺推出加1元多1件的活動,我就瞄準了週二的卡啦雞腿堡。
  但由於要等明太子卡啦雞腿堡上市、家中尚有存糧、週二下午需要值班、......,種種因素,以致始終緣慳一面。
  原本已經打算晚上去嚐鮮了,沒想到好心的同事中午特地外出把我想望許久的明太子卡啦雞腿堡買來請我吃。
  

  因為明太子卡啦雞腿堡已經上市半個月了,所以在PTT速食板上,已經有很多食記了。
  好壞評極為兩端,也是讓我後來有些遲疑的關係。
  (到底是要用折價卷買一個65元的堡?還是要賭買一送一可以挑口味呢?)

  託同事之福,我不用煩惱,直接來寫開堡文。

  不知從何時開始肯德基的堡好像都改成三角狀包裝。
  不過這種包裝方式,的確更方便拆開與拿取,可直接在不弄髒雙手的情況下大快朵頤,真是令人愉悅的事。



  拆開包裝後,把上層漢堡麵包掀開來拍內容物。
  哇~滿滿的明太子醬喔!
  嗯~好濃厚的腥味啊!

  因為腥味,我很害怕會無法完食,這樣浪費食物可就罪過了。
  不過還好,把漢堡合起來,明太子的味道就沒那麼濃厚。
  而且鼓起勇氣咬下一口明太子卡啦雞腿堡,一切都改觀了。

  雖然高麗菜絲少的可憐(菜價不是不高嗎?)、卡啦雞腿肉稍嫌小了些。
  但微辣的卡啦雞、如跳跳糖般口感的明太子、鬆軟的麵包,三者交織成美妙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若連吃兩個明太子卡啦雞腿堡,則那腥味就不是我能負荷的。

  所以,若是有人也想要去嚐鮮,強烈建議千萬不要第一次就準備吃下兩個。
  星期二找人分享或詢問店家口味是否可原味/明太子各選一個,或者乾脆到官網去列印65元優惠卷
  先試試明太子卡啦雞腿堡究竟合不合自己胃口吧!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