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要寫這一篇時,才赫然想起,原來我沒在Costco買過飲料說。
  因我只有摩托車,若想買飲料,那一箱飲料就會佔了我可以負擔的總重量了。
  (且如可口可樂等市面常見飲料,Costco賣得反而相對高價。)

  若是在冰櫃裡的飲料量雖然有比較小,但應該除了多多與午后奶茶是我可以喝得完的。
  (夏天要到了,下次去買來喝。)

  其他的也是我喝也喝不完的恐怖份量。
  所以這兩款飲料,都不是我直接從Costco扛回家的。

  一個是很中式的飲料--酸梅湯。
  一個是帶美式風味的零熱量柑橘綠茶。
  哈~剛好拿做本土與西洋飲料大比拼囉!

一本酸梅湯:
  這款酸梅湯一箱是2000CC四瓶共179元,一瓶折合約45元。
  應該是Costco獨賣,不過也很少看到有關這酸梅湯的介紹。
  所以當初有折價30元時,很掙扎要不要把它扛回家的。
  後來是老哥分享給我,我就不用一次得抱將近八公斤的飲料了,

  喝過很好喝的中興新村王品桂花酸梅湯,它有濃厚香醇的酸梅滋味,喝來先酸而回味甘甜,我很喜歡。
  不過它的售價可不便宜,一瓶1500CC要價百元。
  又好像都看到冷藏保存,且一次得採購六瓶,故在保存期限未明之前,我不敢輕易下手。

  一本酸梅湯則確定是開封後需冷藏即可,未開封則可保存一年。
  這對於無法確定什麼時候飲用的我,就方便多了。

  當然一本酸梅湯的味道沒有中興新村王品桂花酸梅湯的濃郁,不過已經是很好喝的酸梅湯了。
  中興新村王品桂花酸梅湯因為濃郁,所以可以加水稀釋喝,也很美味。
  一本酸梅湯則是調配地剛剛好,喝來甜酸可口,十分清爽。(加了水就過淡,。)
  是可以常備於家中的飲品。


KS零熱量柑橘綠茶:
  這個是曾經試喝過的飲料,試喝的感覺還不錯,但一箱500CC共35瓶,又是一組更扛不動的貨。
  原價好像是將近500元吧!
  有一陣子在清即期品,折合下來的一瓶約5元,大約是三~四折的價格。

  PTT大賣場板有人分享了飲用感想:
        完全是人工添加料的味道 道地的美國飲料

  我則說了試喝的感覺,然後有新竹鄉民因此得以詢問我有無分購的意願。
  因此,才有機會好好喝看看囉!

  這KS零熱量柑橘綠茶的成份為:
    水、檸檬酸、綠茶、天然香料、偏磷酸鈉、防腐劑、甜味劑、
    磷酸、乙烯二胺四醋酸二鈉鈣、食用藍色1號。

  光這樣看,已經是一堆酸搞得我眼花撩亂。
  (防腐劑與甜味劑,其實有註明另一堆看不懂的酸。)

  也許是這一堆酸,導致這綠茶入口有一些汽水的感覺。
  喝一兩口時,覺得味道還不錯,但喝久了雖有些習慣了那種難以形容的滋味,卻僅是覺得還好,無法愛上它。
  看來,太美式的飲料還是不適合我。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