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夜市裡的店家更換的頻率真的很高。
  (寫過食記的店,竟有半數以上已歇業,。)
  才不過近兩個禮拜沒繞進去晃晃,又有店消失了,不過也多了幾家新店。



  這家轟炸雞,又是新開的店。
  (一年之內,至少已經換到第三家新店了。)

  走過這攤子時,在擺在不明顯處的小黑板上寫著:地瓜條買一送一,就買來試試吧!
  地瓜條一份是30元,份量還頗多的。
  調味粉可選:梅粉、辣粉、黑胡椒。
  因為是買一送一,我就選了前兩者。
  不過,店家不曉得是不是為了讓客人好好品嚐地瓜條的原味?
  所以,調味粉灑的份量皆不多,故兩者的差別只在第一口,之後就較難感受到調味粉的味道。
  以至於這地瓜條雖然算鬆軟好吃,外皮麵衣也不會過硬,亦無纖維絲干擾口感,但吃到後來卻讓人覺得膩。
  如果把份量變少,價格也隨之降低,則就可能再來光顧轟炸雞的地瓜條。

題外話:
  在等地瓜的同時,在壓克力板上,看見有宣傳單被壓在250CC的汽水鋁罐下。
  付完錢,店家完全沒有要拿宣傳單給我的動作,只好開口要。
  看了宣傳單之後,才發現,原來會有買一送一,是因為轟炸雞的開幕優惠。

  但店家有推開幕優惠卻不努力宣傳?
  難怪有買一送一(現已結束優惠),但買的時候卻只有我一個顧客。
  (另一家新店:上海生煎包,好像沒優惠,且一顆要賣9~10元,買的人卻不少?)

  店家如此低調,害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把店家接下來的優惠公佈出來。

-------------------
新竹市建功路20號(雅廚自助餐前)
0929-154832 11:00 ~01:0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