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之前,在風E看見有人推薦高雄的烤黑輪。
  本來很想盡快去嘗試看看,後來發生了一些事,完全打壞我假日出遊的心情。
  結果我就完全忘了有這回事。

  這星期天總算出門晃到市區去,不經意地路過它,就停下來買來嚐鮮囉!

  網友是推薦「烤黑輪」這項特色產品,但這裡除了烤黑輪還有魚板、豆腐、豬血糕、花枝丸等選擇。
  而且黑輪除了最具高雄特色的「薄」、「扁」的形狀,也有我較為習慣的長條型黑輪。
  無論挑的是什麼,都是一串20元/三串50元。



  雖然因看過網友抱怨兩片黑輪賣20元實在貴了些,故有了一點心理準備。
  但看到其他產品的尺寸,實在不得不讓人大嘆:新竹的物價真是高啊!

  雖然網友說他一個人就吃掉三串烤黑輪,但對於不確定烤黑輪口感的我而言,實在沒辦法就這樣吃掉六片烤黑輪。
  於是令兩串就挑了米血與油豆腐+花枝丸(原本是一串各三個,可混搭)。

  網友很推的高雄烤黑輪,這種形狀的黑輪,我只在郭家烤肉吃過。
  那是一串三個賣15元,比起福神的價錢,整整少了一半。
  但郭家烤肉的口感太韌,我並不喜歡。
  福神的烤黑輪,外微焦乾且香,整體口感是外脆內嫩,蠻好吃的。
  再加上灑了些芝麻,更是提昇了風味的層次感。

  油豆腐是先在湯裡煮過之後再烤的(其他的也是),故油豆腐還內含湯汁,算是不錯吃。
  花枝丸咬起來應是用魚漿包裹花枝塊,魚漿部份的口感我不愛,但花枝塊部份QQ的是我喜歡的。

  豬血糕可是選擇沾花生粉,但我不愛這種吃法,就吃原味的。
  它咬起來軟Q可口,算是挺好吃的烤豬血糕。

  三種食材用的醬料都一樣,頗為鹹香迷人。
  有請老闆加辣,是另外加上辣粉的,但老闆加的份量不多,且辣粉的味道也不足,所以完全沒有提昇整體的風味。

  三串吃下來的感覺是:味道不錯,但份量實在少了些。
  若一串賣15元已經有點小貴,但賣20元,C/P真的是偏低了。

--------------------
武昌街53號(據說搬至中正路燉品屋附近)
0923-246131 12:00~23:0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