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stco試吃日本蜜蘋果後,總是想帶一箱回家,不過怕吃不完就壞掉,就作罷。
  在清明節前,剛好看見原價389(還是398?)的日本蜜蘋果,竟然只要232元,就扛了一箱回老家跟朋友各分一半。
  祭拜完,帶著兩顆回新竹吃。



  因為日本蜜蘋果沒有在果皮上蠟,就把整顆蘋果拿來啃。
  蘋果十分鮮甜好吃,但因為是直接啃,所以不見在賣場看到的切片有蜜的剖面。
  本來想吃第二顆的時候再拍剖面照,但......

  原本完好的蘋果,我沒有把保麗龍保護套拿掉,就這樣多放了四天。
  要拿來吃時,蘋果卻已經爛了一小塊,切開來看則是整顆都開始發黑了。
  

  記得以前買的蘋果並不會這麼不耐放啊!
  不曉得是因為沒上蠟?保麗龍保護套?蘋果本身的關係?
  總之,我之後還是想吃蘋果時,到水果行或其他賣場買個一兩顆就好。

-------------------------------------

  既然提到蘋果,索性再提一下在朋友家喝到的Tree Top 100%蘋果汁。
  這一款果汁,之前有折價50元(299→249)的優惠,一樣是嫌重故沒扛回家。
  喝過冰涼後的淡琥珀色蘋果汁,害我有點小後悔。

  這蘋果汁並不會太甜,也沒有散發濃郁的蘋果香氣。
  味道就是微酸微甜,入口後有淡淡的蘋果香,感覺很自然順口。

  話說Tree Top好像是美國頂尖的品牌。
  不過據網友說,這一款2L四塑膠瓶入的Tree Top蘋果汁,是台灣生產的。
  不曉得配方與美國本土的有無差異,不過這一款蠻合我胃口就是了。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