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慕鈺華三星青蔥餅,開在石坊街的楊氏節孝坊旁。
  發現它很久了,不過之前幾次要去吃,都碰見老闆娘無預警休假。
  害我差點以為它沒開了,還好有一次坐在大遠百接駁車上,看見有營業,於是再來拜訪。



  我原本以為慕鈺華三星青蔥餅是與公館廖家食記 宜蘭蔥餅一樣是蔥捲餅。
  結果它其實比較像川和食品‧古早味蔥油餅這種型式的。



  這青蔥餅的調味比較淡,所以要靠醬料提味。
  但辣椒醬味道雖不錯,卻不夠出色,有點可惜。
  不過餅本身蠻香的,咬起來有抓餅的層次感,外酥內軟Q,是頗好吃的蔥油餅。

  這裡賣的是現煎的,一片是25元,我並沒有問冷凍的怎麼賣。
  後來在官網上查到價格:單價是20元。
  雖然買冷凍的便宜一些,但一次至少要採購20片以上,還有運費問題。
  所以對我而言,想吃時,應該還是會來石坊街找老闆娘啦!
  (到攤位買感覺比買冷凍划算的還有武大郎蔥仔餅,吃過新竹北門街的但沒寫過食記。)
  (延伸閱讀:蒲公英的飛翔寫的新竹‧武大郎蔥仔餅

-----------------
新竹市石坊街3號 03-5259542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