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俠愛吃鹹水雞.....,等等,大俠愛吃的不是漢堡包嗎?
  大俠愛吃漢堡包這個梗,因為「摩登如來神掌」仍在電影台不斷地重播,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吧!
  (這部電影竟是1990年出品的,,20年了咧!)

  我雖然不是大俠(也當不成俠女啦!),但我可不想只吃香蕉而已。
  所以,看了鄉民報好康後,我回新竹時,就到市區繞繞,順便嚐鮮。

  據鄉民說:開幕優惠是憑傳單可享蔬菜、滷味買一送一。
  不過攤子上沒看見任何新開幕或有優惠的訊息。(優惠期現已過了。)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往離攤位不遠的護城河走去,果然在全家便利商店外的桌子上發現被棄置的傳單。
  ,可以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囉!



  鹹水雞的雞胸、雞腿,都是一份50元,雞翅則是一隻10元。
  雞肉的部份是沒有買一送一的,就只點一隻雞翅來試試口味。
  嗯~皮的部份有點太Q彈了些,且雖然雞翅本身的肉就不多,但這隻雞真的有些太瘦了些。

  除了雞肉之外,依老闆說,是四樣50元。
  雖然可以花少少的錢吃到較多的花樣,但可想而知,每一種產品的量就不可能太多。
  如:小黃瓜半條、白蘿蔔一小塊、小豆干兩片。
  不過也有比較划算的選項:豆皮、百頁、花椰菜、......。
  在買一送一之下,這兩包原本要210,就只需110元,就吃得到了。

  大俠的辣味有小、中、大辣可選,我一包選中辣、一包要大辣。
  不過大辣雖然比中辣稍微紅豔一些,但其實都沒啥辣味。
  (,我想念ㄙㄨㄚˋ嘴的麻辣。)

  若不談辣度,大俠的調味雖淡並不獨特,但有些產品處理的還不錯,是偶爾可以嚐嚐的滋味。
  推:白花椰菜、豆皮、四季豆、海帶結(雖是附贈商品,但軟硬適中,)。
  不推:豆干(量少又偏硬不入味)、白蘿蔔(有苦味)、筍片(唉~瓜!)。

PS:
  新竹市區這附近竟然有不下十家鹹水雞,真是令人傻眼。

------------------
新竹市大同街??號 16:00~23:0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