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Costco的出清商品區,通常都擺在手扶梯旁,面對蔬果生鮮區的第一根柱子。
  這次在這裡發現KS 水果與豆類綜合包,從原價529元降至297元。
  雖然保存期限只剩一個多月(原六個月),還是讓我很心動。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吃堅果類食品(如:KS特選綜合豆),而水果乾也是我愛的食品。
  而這一大包雖然足足有1.58kg,但堅果與水果乾的種類超過十種,應該不容易吃膩。
  所以,看在它降價的幅度近乎五成的份上,還是給他買下去啦!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它拆開來吃,
  標籤上的成份有:花生、杏仁、核桃、蘋果乾、奇異果乾、芒果乾、萊姆木瓜乾、鳳梨乾、草莓乾、香蕉片、酸櫻桃乾。
  但我實際吃,應該是沒有蘋果乾卻多了葡萄乾。

  因為是水果乾與堅果混在一起,所以堅果的脆度難免會受到一點影響,不過影響程度不大,吃來都還蠻脆口的。
  尤其,杏仁果的鹹度比特選綜合豆低,
  而水果乾的部份,每一種都不會死甜(葡萄乾較甜),且各有各的風味。
  又,堅果與水果乾輪番入口,口感很豐富,又不膩口,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地消滅了一堆食物。
  ,到底吃下多少熱量啊!

  雖然知道這是引人犯罪的零食,但我真的很愛它們,所以是會回購的好物啦!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