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傳來訊息,有試吃手工蛋捲的機會,我就去下標看看。(已截止)
  目前在等試吃品中(4.22),若試吃品到手後,再來寫食記囉!



  88度手工蛋捲的口味有:原味、芝麻、紅麴、咖啡、巧克力、海苔、抺茶、蜂蜜、香蔥。
  我拿到的是新口味--香蔥,與抹茶。

  兩者的包裝都是14支蛋捲裝在沒加蓋的塑膠硬盒中,再裝入密封的拉鏈袋中。
  在袋上貼上口味的貼紙以方便識別,且袋上本有印有「蛋素」,但香蔥對某些人而言是葷食,故香蔥蛋捲的袋上,就另貼上「葷食」的貼紙。
  (本來兩袋都有拍,後來發生照片損毀事件,後來就只好重拍把兩者放在同一袋中的照片。)
  (兩種口味蛋捲一般長,只是香蔥被我偷咬一口。)



  88度手工蛋捲雖然在包裝上用心保護,但由於蛋捲本身很酥,故剛拆封時,已有不少碎屑。
  且邊吃邊掉屑的狀況也是我最近吃過的蛋捲中數一數二的。

  除卻掉屑這個問題(啊~吃蛋捲哪有不掉屑的),88度手工蛋捲的確好吃。
  抹茶口味的不會偏甜亦不會過於苦澀,且茶香十足,我還蠻愛的。
  香蔥蛋捲上的蔥段明顯可見,雖然是我偏好的鹹口味,但香蔥的鹹與蛋捲的甜,有一點點違和感,故我就沒那麼愛了。

   不得不再次說,這半年來我真的吃超多蛋捲的,前幾次請看:
    [新竹‧遠百] 星巴客蛋捲 ~加映西雅圖蛋捲
    [網購] 蛋捲:福義軒 vs 喜年來 奶油獅
    [台中] 聯翔喜餅蛋糕麵包‧手工蛋捲

  之前是朋友送的或自己買的,這次則是試吃的。
  目前試吃活動已經截止,而賣家賣場裡現有的是禮盒優惠與當月口味特價優惠。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賣場參考看看。

-----------------------------------

  在等88度手工蛋捲時,剛好同事請我一根也是在網路上有開賣場的蛋捲。
  它同樣也是主打自家的蛋捲是純手工的。



  本來以它雖厚實卻也十分酥脆的口感,我是想把店家的資訊一起放上來的。
  (太厚實了,才吃一根卻吃到後來,有一點小小的膩口。)

  但由於後來證實它的確應是純手工無誤後,店家就隱而不談吧!

  為何證實它確是純手工後,反而對店家秘而不宣。
  請看上圖右,蛋捲上那條彎曲的黑線。
  那就是我的答案。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