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在午後來到沙鹿,但可惜是吃過吃到飽之後才到的。
  而且沒辦法在沙鹿停太久,只能只挑了一間座落在火車站與公車站之間的炸粿來嚐嚐。



  這家座落於三角公園的炸粿,其實賣得不只是炸物,還有麵與湯。
  據朋友說,麵與湯是早市就會賣完的產品,中午以後就只能買炸粿了。
  反正我的胃口也只吃得下點心而已,也就不遺憾吃不到其他產品。

  店家賣的炸類品項其實並不多,但以當時胃的空間也無法多容納幾種。
  而一般吃炸粿,我習慣點蚵嗲與肉嗲。
  但朋友比較推店家的肉嗲,我就搞怪地點了肉嗲與花枝嗲(肉/花枝炸)。



  因為早上有賣麵,故可以選擇在店內(大樹下)食用。
  在店內吃,店家會幫忙切塊,此時可以裝優雅地用餐。

  店家的炸粿,麵衣超薄的,咬起來很穌脆。
  外皮內塞了滿滿的鮮嫩韮菜,韮菜裡再藏著鮮味十足的料。
  花枝脆(看,觸足彷彿還會動一般)、豬肉香,每一口都令人感動。

  雖然以我知道的沙鹿物價而言,這家炸類的價格並不便宜。
  不過若你不喜歡吃都是麵糊,料又偏少的炸粿,這家倒是蠻值得一試的。
  但,要是你並不偏好韮菜,那麼請不要輕易嚐試,因為這炸粿的韮菜真是多到爆啊!

-----------------------
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270號 
0911-90241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