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主義又從國際街搬回東別了。
  國際街食記,請見:[東海別墅‧國際街] 輕食主義(沙拉、簡餐)
  這回不是有人告知,而是它搬至東海香榭,就在公車候車亭斜後方。



  比起簡餐時期,攤子可販售的品項當然少了許多。
  而比起在東別專賣沙拉時,這裡也無後製空間。
  故品項亦少了一大半,且價錢也有稍稍往上調了一些。
  (將捲軸往下拉,可比對舊食記的圖片。)

  之前的醬料有:千島醬、日式和風、芥末油醋。
  現在已無油醋醬,但把凱薩沙拉醬放在醬汁介紹中,不過若點總匯沙拉系列想用凱薩沙拉醬是得加價的。
  而且以前點總匯沙拉是可以自由選醬料的,但現在直接改為和風總匯,
  然後馬鈴薯沙拉球基本上是不附醬料。
  但這些價目表上沒有清楚標示,老闆娘也說的很含糊。
  導致在一團混亂中,買了和風總匯、馬鈴薯沙拉球、蔬菜棒,這三種產品,卻拿了三包和風醬。



  和風總匯的和風醬是直接塞在沙拉盒裡的。
  這和風醬的味道不獨特,不過搭配生菜沙拉來吃倒是蠻清爽的。
  只是,比起以前,它雖然沒有漲價,但尺寸也差有些大了吧!

  之前的五色沙拉棒我沒吃過,不過現在的蔬菜棒只剩下三色。
  量不多且鮮度略嫌不足。
  又,與老闆娘溝通不良,沒拿到千島醬,而蔬菜棒與和風醬真的不搭啦!

  加了白煮蛋的馬鈴薯沙拉球,目前在輕食主義吃到的三樣沙拉裡,我覺得唯一比較有競爭力的產品。
  因為它的確不用再另外添加醬料就已經很美味了。
  (甚至蔬菜棒我是靠沾馬鈴薯沙拉球才有辦法完食,。)
  不過,如果一人單吃一碗馬鈴薯沙拉球又沒醬料可改變風味,它卻會有些膩口。

  以39元的價位而言,只有馬鈴薯沙拉球會讓我有再購的意願。

  以現在便利商店推出的多款沙拉,雖然定價看似不如輕食主義親民。
  不過便利商店的沙拉花樣多、保鮮度佳、又可配合活動有集點或折價的優惠。
  輕食主義就算可以把和風總匯、馬鈴薯沙拉球、蔬菜棒,任擇三樣100元的開幕優惠,改為常態優惠,我覺得還是欠缺強烈吸引力的。

----------------
東海香榭(公車候車亭斜後方)


-----------------------------------


原文寫於2008.8.29:
  之前朋友一直跟我說,東別新開了一家專賣沙拉的小攤子,他們家的沙拉不但新鮮,且料多又便宜。
  七月來東海時,一樣沒機會一試。
  這次吃完加麵的拉麵後,我已無太多戰力吃宵夜了,來去吃沙拉剛剛好。

  這個小攤子沙拉的總類超多,我不一一打出來,請大家看圖吧!



  除了豐富的沙拉,還有提供可以吃飽的沙拉堡類。
  而且我們來買的時候,還發現一個小告示牌,讓我們感嘆:老闆娘真有佛心啊!



  對,你沒看錯。
  只要自備沙拉碗或容器,佛心老闆娘就多送你一球洋芋蛋喔!



  買總匯沙拉,自備容器就可以直接升等為洋芋蛋總匯沙拉了。
  (上圖右就是第二次去買的照片。)

  輕食主義的沙拉,是以富含許多蔬菜的總匯沙拉(39)為底。
  加上不同的主料就成為不同的沙拉。(洋芋蛋有單賣喔!)



  上圖則是第一次買的是燻雞總匯沙拉,依稀可以看出蔬菜種類不少且份量很多。
  (,照得不好。)

  無論是何種沙拉,醬料都可以從千島醬、日式和風、芥末油醋,三擇一來搭配。
  若是特別喜好哪一種食材,也可以加價5~20元,自行調配出一碗專屬於你的沙拉喔!

------------------
台中縣龍井鄉東園巷1弄14號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