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stco買過好幾次紅龍食品(碁富食品 K&K FOODS),食後感都不錯。
  這一款椒麻雞丁也試吃過,雖然麻辣度驚人,但滋味的確香辣迷人。
  所以月初就趁著特價(279→219)購入一包囉!



  跟照燒雞腿排一樣,椒麻雞丁也是可冷藏一個月,已經料理好的即食食品。
  椒麻雞丁是1.2公斤售279元,而照燒雞腿排是1.5公斤售275元。
  以價格論,照燒雞腿排是比椒麻雞丁便宜些。
  但以風味論,椒麻雞丁是我所偏好,故回購率遠勝照燒雞腿排。
  只是它們的單包裝(600g VS 750g),對我而言都太多了一些。
  (之前在大遠百的JASONS超市雖有看見小包裝,可是價位......)

6.30補充:
  JASONS超市有:照燒雞腿排、椒麻雞丁、**肉丸,包裝皆為350g/179元。
  目前有買二送一(一個月前好像也是這個優惠),但算起來還是比Costco的貴很多。



  因為量比較大,所以就挑一天老弟也在家的時間再來弄晚餐。
  又,怕單炒椒麻雞丁,吃來會太麻太辣,就加了幾乎等量的豆子下去炒。
  另外還燙了一些青菜在一旁備用。

  雖然一開始在弄時,會覺得這為何會叫椒麻雞丁呢?
  看成品,其實比較像辣子雞丁啊!
  等我炒好把辣椒都挑掉後,配飯吃時。
  才發現在明顯可見的雞肉、辣椒之外,還有一容易被忽略的佐料--花椒粒。
  這花椒粒就是椒麻雞丁的「椒麻」。

  沒有把花椒粒挑掉,偶而會咬到花椒粒,雖有些討厭。
  但加料去拌炒的椒麻雞丁,麻辣度卻下降到適合大快朵頤一番。
  不用怕會因太辣,而無法細細品嚐它的美味,真是太美妙了。

  而清燙的青菜也不需另外調味,與椒麻雞丁一同入口即可。

  這樣一斤一包的椒麻雞丁,我與老弟當天晚餐就吃了許多。
  卻還可以讓我再包三個便當,C/P值真的頗高。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