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從清大夜市接建功一路回家。
  雖然已經吃過一些東西,肚子還是有一點小餓。
  在經過建中路時,突然想起這裡有一家公道五養生饅頭。



  這裡的饅頭與包子大約有十幾種。
  饅頭:全麥、雜糧、紅糖、紅糖葡萄乾、巧克力、堅果、桂圓。
  包子:鮮肉包、雪裡紅(素)、高麗菜、豆沙、芋泥、芝麻。
  價錢饅頭幾乎都是十元(後兩種15元),包子則是均一價15元。
  另外還有超級特惠,只要六元的白饅頭。

  之前我有吃過菜包、肉包、芋泥包。
  現吃的口感都還可以,但我其實並沒有太喜歡。
  帶回家放冷凍後,也不曉得是我的存放方式,還是怎麼了?
  整個變得不合我的胃。
  所以很久沒有再度上門。

  這回也只買了兩個回家,再試試。
  全麥的比白饅頭稍大一些,但兩者口感並不會差太多。
  恩~饅頭吃來還蠻Q彈的,口感稍稍偏乾,但還不需要一定得配水才能下嚥。

  以白饅頭一顆只要六元的價格而言,C/P值頗高。
  至於全麥饅頭,就不得我心了。

  後來才注意到,原來網友比較推他們家的堅果饅頭,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好了。

------------------
新竹市建中路146號 03-5720388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