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鮮蝦雲吞是跟朋友分購的。
  平時的售價是499(12入5盒裝,1盒為144g),折算一顆鮮蝦雲吞索價8.3元。
  雖然是在有50元折價下購入,但一顆仍需7.5元,實在頗為高貴啊!



  每顆鮮蝦雲吞都是包著一整隻泰國白蝦,愛吃蝦子的人吃來一定很過癮吧!
  但我還是習慣雲吞(餛飩)是有包肉的--不管它是純豬肉餡或是有包入蝦子。
  所以,即使這雲吞本身的調味很足夠,也的確美味,不過......
  對於這外皮內除了蝦子別無其他的雲吞,我吃來總是莫名有一些空虛感。
  且附帶的湯粉也不怎麼出色,讓人有些悵然若失。



  要吃只包入一整隻鮮蝦的雲吞,我寧願去買整包冷凍鮮蝦來下麵吃,
  不然,來去城隍廟吃老徐專業蒸餃,一碗有六顆份量十足的鮮蝦餛飩麵,有麵、菜、肉、鮮蝦,也只要花六十元就好。                        

  所以,這鮮蝦雲吞好吃歸好吃。
  但不合我胃口,又加上價格實在不夠漂亮,是我不會再回購的產品。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