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參加小天使任務週的活動,所嚐到的產品。
  這兩樣都是可免費兌換的,故聽說要準時7:11去搶。
  不過,我耍賴皮,麻煩好心人幫我搶。

  ,吃著好心人幫我搶來的免費冰品,真是令人超開心的。

  第一樣,是來自韓國的優格雪糕。
  它有水蜜桃、草莓、哈密瓜三種口味。
  我去的那間小七只剩哈密瓜,沒得選就它了。

  聽好心人描述他人食後感,據說這一款雪糕不是很好吃,所以先做了心理準備。
  咦~不難吃啊!
  雖然沒有吃到果粒,但有哈密瓜的香甜,口感也算綿密。

  因為沒付錢,所以一開始忘了看售價。
  查過後得知水蜜桃與草莓口味是賣28元,哈密瓜口味是25元。
  嗯~這售價與食物品質有落差,故應不會以原價購買它。



  思樂冰就是小七的常駐商品囉!
  最近並沒有推出新奇的口味。
  甚至我去的那家小七有四個思樂冰出口,可樂思樂冰就佔了兩種。
  (另兩種也是汽水口味,。)

  我選的那台可樂思樂冰,它的冰沙太水了,用吸管吸就是吸到沒氣的可樂。
  但,小杯思樂冰份量真的不多,也就沒拿起吸管用底部的湯匙挖冰沙吃。
  吃來實在不夠過癮。

  不過,若在思樂冰完全沒有特惠活動時,只要花個15元就可以吃到冰涼的冰沙,也是種不錯的享受。
  (啊~怎麼才能買到不會太水的思樂冰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