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補充:
  目前週年慶期間,99元套餐消失中,週年慶之後再觀察有無恢復。
  (2012補充,99元套餐已消失很久囉!)

  曾經很羨慕中南部學校旁的MOS有99元特餐。

  因為新竹沒有,還以為99元特餐是中南部學校旁MOS的專屬優惠活動,
  後來才發現,是我誤會了。
  有些台北的學校甚至百貨公司內的MOS都有。

  只是到底那家店有,在官網上完全看不出來。

  沒想到這次到市區逛街時,突然想到新的MOS卡開賣了,就順道上SOGO 12F看看。
  就讓我看到這個令人振奮的優惠。
  (很久沒逛百貨公司了,不曉得優惠已經開始多久了?新竹三越店有無此優惠?)

  在SOGO新買MOS卡並儲值時,可以禮卷或刷卡支付卡片的100元。
  第一次儲值的900元則一定得用現金支付。
  這樣的1000元也可以拿到MOS卡紅利二點喔!
  (買卡片的錢,還可以累積Happy Go卡一點,。)

  於是,就掏錢買了MOS卡,且馬上開用囉!

  本來特餐每天不同,可當天的我不愛,
  但店員說都可以選,這真是太美好了。

  99元特餐是一個堡(55~70)+可樂餅(35)+30元飲料。

  堡有一共有五種可選:
            燒肉珍珠堡(65)、黃金炸蝦堡(70)、
            摩斯鱈魚堡(65)、蜜汁烤雞堡(65)、
            摩斯熱狗堡(55)

  這也就是,依以不同的堡,可節省下21~36元。
  比本來A、B、C、D型套餐只能省8~10元,真的划算很多。
  而且還可以+25元買大薯喔!

  雖然說買黃金炸蝦堡是最划算的,而它也的確很好吃。
  不過沒吃過蜜汁烤雞堡的我,還是先點它吧!



  在SOGO店用餐,也不知是內用杯不足,還是統一用紙杯,總之下次還是自己帶杯子比較環保。
  點的是速食店裡我比較偏好的MOS紅茶,可是今天的稍微偏甜,我沒那麼愛。

  現炸的可樂餅,馬鈴薯超鬆軟可口的,兩三口就把它KO了。

  蜜汁烤雞堡與廣告圖片的相似度有90%。
  看起來不是一模一樣嗎?
  那10%差在那?
  ......
  在尺寸。

  所幸,生菜十分鮮脆可口,彌補了我剛看到漢堡的失落。
  不過烤雞偏乾,沒啥肉汁,又補了我一刀。

  MOS的烤雞、炸雞,都沒有肯德基的好吃。
  看來我還是乖乖地吃MOS的米堡與炸蝦餐點吧!

PS:
  雖然這套餐可以+25元買大薯,但當時我直覺認為它應該是一般薯條而非金黃薯,就沒有加價買它。
  下次再問店員,如果也可挑金黃薯,那就真的太美好了。

--------------------------
新竹SOGO店:新竹市民族路2號12樓 03-5228314


PS:覺得這個資訊對你有幫助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        推 ↘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