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SOGO旁的公賣局新竹營業所增設了便利商店之後,感覺就可親多了。
  之前購買年節禮盒時,發現台酒都會在特別節日前發行優惠DM,此時可趁便宜購入來試試。
  但端午節前忘了這件事,時間過後就只能看海報與問店員了。



  隨意挑了三款紅麴商品回家當零食。
  沙琪瑪:300→270、花生軟糖:220→180、蕃茄汁:35→買三送一。




紅麴蔓越莓養生沙琪瑪:
  這款禮盒裡有六小盒,小盒又分為六塊沙琪瑪,故一整個包裝共有36份。
  在禮盒、小盒、單入的外包裝上,都印有成份、營養標示、有效日期等相關資訊。
  可以讓人安心食用,



  吃的第一塊紅麴蔓越莓養生沙琪瑪,蔓越莓分佈並不平均,集中在下方。
  故一開始只吃到紅麴沙琪瑪的滋味,沒有一般沙琪瑪偏甜膩又黏牙的問題,我還蠻愛的。
  等到數量不算少的蔓越莓加入後,又多了一股酸甜的風味,,我超愛的。




紅麴養生花生軟糖(青豆+芝麻):
  這款的成份、營養標示,一樣在內外包裝都有。
  可是因為糖果小,單入包裝就沒印日期了。
  不過一盒只有一斤(600g),半年內要吃完應該是很容易的事。



  說它是軟糖還不如說是軟的花生糖比較貼切。
  雖然說它因不黏牙且口感豐富,故網路上可以查到很多網友推薦。
  但因我喜歡吃很脆的花生或青豆,故這一款不太合我胃口。




紅麴養生蕃茄汁:
  蕃茄汁很多品牌都有出,但我很怕喝太過濃稠且鹹味太過突出的蕃茄汁。
  台酒的蕃茄汁濃淡適宜(果汁含量70%),又只帶著淡淡的鹹度提味。
  ,喝來超順口的,兩三下就把它喝光光囉!

------------
新竹市東門街59 號 
03-5225016
www.ttl.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