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外表越是簡單,其內在有可能越是令人驚喜。
  所以我十分期待這兩款義式奶油蛋糕。



  果然其包裝十分典雅樸實。
  在長條型的盒子上蓋只找得到「拉薇朵」這應該是品名的字樣。
  而到底哪一盒是哪一種口味?就得拆開後方能知曉。

  店家資料印在上蓋側面、蛋糕資料則在上蓋內側。
  雖有寫「有效日期/標示於盒側」,但可能是不明顯,我並沒有看到。
  因為消費者不曉得團購品從店到宅配至府的時間究竟經過多久,所以建議要明確標示製造日期與最佳食用期限。



  這義式奶油蛋糕看來真的很樸實。
  不過因為要宅配,而不是顧客自己拎回家,故灑在蛋糕上的巧克力碎片完全沒有糖漿讓它附著,很容易散掉。
  店家標榜「採用低融點奶油,化口性佳,不會感覺到太過於油膩」。
  這點我吃來還算認同,而且還蠻喜歡它細緻的蛋糕體。
  不過有隻挑嘴魚還是覺得可以再清爽點會更好。

  不過每個人對食物的感受盡不相同。
  M的一對子女就還蠻愛它們的。

  看店家在瘋體驗上寫的商品價值是240元,也就是說這一條蛋糕只要120元。
  C/P值頗高喔!

  只是蛋糕宅配的風險比較大,這個店家可能需要考量有無改善之處。

  店家不只有網路店面而已,本店在高雄自強夜市。
  我這次試吃的算是本業的蛋糕,不過據說現在比較火紅的是他們家的包子饅頭。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方部落格參考看看。  



----------------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07號 
07-3312322 /14:00~00:00
www.wretch.cc/blog/comesun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