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喝飲料時添加蘆薈,但一般飲料店添加蘆薈要加10元,且量也不多。
  自己種來吃雖然也是一種選擇,但雖然蘆薈好養,不過外皮卻難去除。
  剛好看到瘋體驗有蜂蜜蘆薈試吃,就報名看看囉!



  ,入選了,有九罐蘆薈讓我好好享用一番。
  (獨享不如分享來得快樂,還是有分幾罐給同事品嚐。)

  這蜂蜜蘆薈是從泰國進口的。(故品名因此冠上「湄南」兩字吧!)
  成分、營養標示(每份100公克),無論在外提箱、飲料罐上都有明顯標示。
  (,那我就偷懶不一一打上了。)



  這一罐蜂蜜蘆薈是可以直接冰涼後,打開易開罐用封蓋上附贈的湯匙就可以食用。
  當然不冰也是可以,就如建議食用方式,冰涼會美味許多。
  且,雖然本身已有檸檬酸,但若再加入少許檸檬汁,滋味就從純粹香甜升級至酸甜可口囉!

  如果再多花一些心思,又可以變化出不同的美味。
  向我本身就愛喝蘆薈茶飲,就隨手拿一瓶百香綠茶鋁箔包,再加入三分之一顆檸檬汁。
  那美妙的滋味讓我三兩下就它們喝光光了。



  上圖中是一罐蜂蜜蘆薈倒入泡麵碗的完整容量。
  我先試吃原味,再來加入檸檬汁,最後倒入綠茶。
  因為太順口了,所以只在剛倒出內容物時記得拍照,

  這一款湄南蜂蜜蘆薈,還蠻合我胃口的。
  除了我自己變化出的飲用方式,店家也有正常版與搞怪版的食用方式。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看看:

  ★超讚!! 湄南蜂蜜蘆薈 混搭 優酪乳!! 吃法大公開!
  ★果肉超大塊!!湄南蜂蜜蘆薈 混搭 椰果鮮柚紅茶!身處夏威夷的清涼!! 
  ★特調聖品!!湄南蜂蜜蘆薈 加入 蘋果西打!! 太棒了! 
  ★傳統風味!!湄南蜂蜜蘆薈 混搭 蘆筍汁!!傳統就是好! 
  ★性感登場!!湄南蜂蜜蘆薈 大戰 草莓牛奶!! 讚唷! 
  ★經典風味!!湄南蜂蜜蘆薈 加入 養樂多!! 超好吃啦! 
  ★超勁爆吃法!! 湄南蜂蜜蘆薈 加入 拿鐵咖啡 !! 有膽試看看! 

  最後一項搞怪喝法,我是沒興趣嘗試啦!
  就不曉得有無勇士願意身先士卒了。
     


----------------
代理商:承恩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官網:www.tachungho.com.tw
賣場:store.pchome.com.tw/bubbletea
台北縣中和市橋安街1號1樓
02-22497576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