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對面新開了一家麵食館,名字很霸氣,叫「麵麵聚道」。
  雖然我對它很感興趣,不過就像之前說過(原址本是極品溫州大餛飩),這裡對我而言超級不順路。
  所以是開了很久之後,與同事剛好到這附近辦事才走進去一瞧。



  名字取得霸氣,可是麵的種類卻都很普通。
  沒有半碗稍為特殊的麵。
  且麵條也只有三種選擇,真是可惜了它的好店名。

  既然都很普通,就點就基本的肉燥乾麵(35)來試試。
  (,也是因為天氣很熱,乾麵感覺只有這個選擇。)
  同事選的是餛飩麵(45)。

  所有麵飯類,大碗都是加10元。
  問過店員,大碗加的是一球麵。
  既然如此,就順便問可否混搭,答案是肯定的。
  於是,我們倆都是點板條+米粉。
  可是當餐點上桌後,感覺板條給得量似乎較少,



  餛飩麵也有添加肉燥,與肉燥麵的差別似乎在肉燥較少,而多了五小顆餛飩。
  我沒試湯頭與餛飩的滋味,無法評價它。

  而肉燥乾麵的肉燥給得很大方,但可惜醬料不太容易拌開。
  故有時偏鹹、有時偏淡。
  還好偏淡時,加入桌上附的橘紅色辣醬,則可提升其美味度。

  整體而言,這家店的食物價格與滋味僅是合宜。
  就像對店名的期望過深,這家的食物也是沒有令人驚艷之處。
  再加上太過開放的用餐空間,導致冷氣外洩的情況頗為嚴重,若在天氣十分炎熱時,並不會想踏進這裡用餐。

  這裡的生意並不好做。(這棟建築物的店家換過幾次,還有空間一直沒店家再進駐。)
  我覺得店家本質不錯,不過還有改善空間,要多加油囉!

--------------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6?號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