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聽說過奕利的店(嵂洧企業)。
  雖然對他最有印象的商品是陳年老菜脯、咖啡香腸,不過這次要試吃的是鮑魚雞湯。



  收到冷凍宅配時,,有點嚇到,怎麼是燕麥奶啊?!
  原來是借燕麥奶的外盒,順便也寄來一包試喝品。
  (另有一包養生綜合穀粉及兩包橙香咖啡。)
  不過因為收到的時間距離寫體驗文的截止日實在太近。
  (這中間還得回老家兩天,。)

  所以,只來得及試吃原預定體驗的鮑魚雞湯。
  飲品部份只能先不寫感想囉!
  (老爸、老媽不能喝甜的,無法帶回去與他們分享,。)



  店家除了包裝上的有印食用方法,另有一張許多商品的簡易的食用小需知。
  (反而是另一張介紹橙香咖啡的簡介,比較完整地描述了橙香咖啡,。)

  所以廚藝不佳的我,就無法做出其他變化了。
  按照指示,用電鍋蒸煮雞湯。

  不過食用小需知上是說「剪一個小洞後,置於電鍋內加熱或隔水加熱後,再加入雞腿一起加熱,即可食用」。
  與包裝上的食用方法有出入?
  但我雖有先冷藏解凍,卻因解凍時間不夠長無法將雞腿分離出。
  只好一股腦兒放入鍋子裡。
  (我不信任塑膠袋的耐熱程度,可以的話,還是去除它再加熱。)

  因為想先喝雞湯的原味,就先不在內鍋加水。
  ,店家說「湯汁濃度可以個人喜好再加水稀釋」果然是該好好看進眼的。
  原雞湯的鹹度,讓我無法分辨其他滋味了。
  加了一倍以上的水,雞湯的風味才慢慢呈現出來。

  雖然原雞湯超偏鹹的,但幸好沒有一般雞湯的油膩。
  湯汁裡的油脂全被店家處理掉了,所以湯汁清爽不油膩,這點是真的值得稱讚的。
  故老弟還蠻喜歡的,竟然就把加了水的雞湯全部KO了,

  這鮑魚雞湯的成分是雞、鮑魚、干貝、香菇、高湯。
  不過固體物只有前兩者,干貝與香菇應該是熬湯的料吧!
  雞肉部份是兩隻雞腿(我跟老弟剛好一人一隻)、鮑魚角則有五塊。
  我沒有常吃鮑魚,不過這湯裡的鮑魚蠻Q蠻彈牙的,比雞腿更吸引我。
  雞腿的部份算蠻好吃的,不過稍稍柴了些。
  因此比對其售價(380),以冷凍食品的售價而言就讓人感覺C/P值不夠高。
  若可以增加文宣說明(如將挑用料的用心--老母雞、給建議食譜、......),提高其附加價值,就會讓人增加想回購的意願。



----------------
嘉義縣竹崎鄉復金村8鄰10之7號
05-2616060
www.enjoyfoods.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