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參與瘋體驗第一個通過的試吃品是:維維樂‧草本清涼3號喉片。
  但中間出了一點小差錯,所以我沒有收到商品。
  寫信跟維維樂反應,他很快且善意地回應,所以隔了一陣子,,我拿到它了。



  一般喉嚨不舒服時,吃的是枇杷膏或喉糖。
  但因我本來就不愛吃糖,為了舒緩喉嚨不舒服的狀況,卻得吃下我不愛的糖,與那內含於糖中的可怕熱量。
  真是讓人不愉快。

  而維維樂解決了我這個困擾。
  「不含鈉,無糖無負擔」是它最得我心之處。

  維維樂草本喉片一共有四種,我試吃的是三號「草本清涼喉片」。
  (因一號是草本超涼喉片,成份上的品名應是印錯了喔! 。)

  它是淡雅清香的檸檬口味,故入口不會像一般薄荷口味讓人立即清醒過來。
  不過微微清涼又帶著淡淡的檸檬香,十分地溫和。
  讓人很容易親近,不會下意識地排斥它。
  我很喜歡,
  而且我想,它應該也很適合喉嚨不舒服卻又挑嘴不適應新事物的小朋友,




-------------
www.facebook.com/VVLfans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