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南大路上有許多賣吃的店家。
  可惜這裡不是我的生活圈,不然就可以一一品嚐看看囉!
  所以偶而來這,可能去的就是最近看到的訊息,這家湯伯羊肉也是。



  店前招呼的老闆還蠻熱情地介紹店裡就三種產品(羊肉湯、燴飯、麵線糊)且均一價,在店內吃有興趣的話還可以高歌一曲!
  可惜當初不清楚裡頭已有兩位阿姨準備高歌,不然我一定選擇外帶。
  點了羊肉燴飯後就坐入店內三張大桌唯一空著的那一桌。

  雖然店內的服務人員都跟我打招呼。
  可是啊!這裡畢竟是營業的店家,老老闆娘把店當家的坐姿,又讓我......

  羊肉燴飯不一會兒就送上來。
  果然如鄉民說的還不小碗,以原價50元在新竹看來也算是合理的價格。
  湯頭淡淡的,肉沒啥羊臊味只有一點點柴,整碗吃來雖不難吃,但味道的變化不大,得吃上一陣子方能完食。

  如果它就在我家附近,也許偶而去買一碗填飽肚子。
  不過位於南大路,就不會專程前往了。

--------------
新竹市南大路???號/週六公休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