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拿到傳單,準備到清夜買新開幕的自助餐的。
  但是這次決定從建新路走進清夜,卻意外看到另一家開幕優惠,就先停了下來買它囉!
  吃飽後再進清夜逛逛。
  ,果然暑假還沒過完,又有一堆新店開幕了。
  索性當個報馬仔,說說我看到的吧!


顏蚵仔麵線
  這家店應該是搬遷的。(之前裝潢時有瞄到。)
  不過它原本在哪個位置,我就不清楚了。(現位於建新路14號。)

  原本小碗的麵線(蚵仔、大腸、綜合),原價40,特價20元,限內用。
  不過優惠期間只有昨天跟今天而已,等下有要去清夜的朋友可以去衝看看。
   (營業時間:11:00~23:00。)

  至於滋味如何呢?
  就待之後食記說分曉囉!
  (,抱歉無法快手處理圖文。)


牛肉麵大王(分店):
  分店的位置在清夜的文家牛肉麵原址(建功一路29號)。
  開幕優惠是牛肉麵60元(本店原價90元)。
  但只貼了這樣的一張A4紅紙在店門口,所以不知特惠至何時?

  分店我還沒來得及去嘗試。
  不過本店麵條煮得好吃,卻湯頭過鹹的缺點,不知分店滋味會是如何呢?


家鄉自助餐:
  這家與牛肉麵大王(分店)開在一起。
  打著便當50元為號召。
  就不曉得菜色與店內環境究竟區分成怎樣了?


8°2咖哩‧甜不辣:
  這家原址是中島屋甜不辣(建功路27號)。
  原招牌還沒拆,紅布條看起來也是舊的。
  我猜是原店更名或解除加盟吧!
  (中島屋甜不辣另有新竹站前與竹北店。)
  新的招牌還蠻清新的,讓人頗想走進去試試。
  不過要是本質還是中島屋,我興致就沒那麼大了。


其他:
  逢甲烏賊燒黯然離場了,原址開了一家有賣10元的紅茶冰。
  不過仔細一看所謂10元是指360CC的,若想買1000CC,請付25元。
  變鮮奶茶則是45元,若另加料則是+10元。

  大三元內有家新蓋飯要開,是將太屋,已開幕一陣子了(謝謝鄉民指教)。
  八年得原址(原排隊買旁)要開哈爾濱蔥花餅。

  從元首飯店進去的小巷子,放了一個臨時立牌,寫著今日優惠:炸醬麵、......
  牌子旁的門感覺應是廚房後門。(家鄉自助餐的?)
  看不到店面在哪?


  以上,是這次看到的。(去過的有連結,之後再去也會再補連結。)
  好像大多是舊有的店。
  ,我對新奇點心類比較有興趣(如:蔥花餅),不曉得接近開學之時,會不會有另一番新氣象?



PS:覺得這個資訊對你有幫助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        推 ↘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