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麵線糊並沒有特別喜愛,所以清大夜市裡好幾家蚵仔麵線,我好像只吃過一家老店與已經關門的排隊買
  當然去嚐鮮時,我並不清楚顏 蚵仔麵線竟是台北頗有名氣的店家。
  來新竹開分店也四年了。(這回是搬遷到清夜,我才看到。)



  搬遷的新開幕優惠是內用小碗麵線(蚵仔、大腸、綜合)只要20元(原40)。
  (優惠已結束。)
  至於蚵仔湯(70/40)、乾蚵仔(100)、蚵仔煎(50)、臭豆腐(40)等就沒有特惠。



  雖然臭豆腐並沒有特價,但進門前看到在油鍋內滋滋作響,忍不住就點了一份來吃。
  這泡菜很台式,微辣帶酸,我還蠻喜歡的。
  可惜臭豆腐一點也不酥,只有綿密的口感,我不愛!

  (為何賣蚵仔麵線的店家總是很常兼賣臭豆腐?)



  店家店名雖只有蚵仔麵線,不過還是有賣大腸麵線。
  當然如果你想一次吃到兩種料,也可以點綜合。
  價錢都是小碗40,大碗55。

  小碗的麵線份量並不多,如果食量大的,建議直接點大碗的(約一倍大),吃來才有飽足感。
  不過如果只是淺嚐滋味,小碗的料就已經給得很多,可以滿足嚐鮮的食慾。

  麵線本身的滋味很清淡,沒有煮得很濃稠,正好是我偏好的。
  蚵仔大顆新鮮,吃來很令人著迷,不愧是店家標榜由東石當天宅配而來。
  (我在東石吃過更新鮮的鮮蚵:
無名麵攤海龍園、50分Life工作室。)

  大腸也滷得不錯,不過比起蚵仔,它就比較不得我歡心了。

  為了好吃的蚵仔,我想我還是會上門買麵線的,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蚵仔料理囉!

------------------
新竹市建新路14號 03-5745305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