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是魷魚絲嗎?
  不,這是乳酪絲啊!
  與乳酪絲曾經有過一次美麗的邂逅,所以想重溫舊夢。



  原味千尋把商品直接以包裝的形式裝入郵局信箱中。
  這提起來就可以去當伴手禮的打扮,還是讓我給拆了,

  拆開牛皮紙袋的封籤,拿出的是很有質感的仿玻璃的塑膠罐。
  不過,霧面的設計害我拍不好「已投保新台幣2000萬產品責任險」及「有效日期」的字樣。
  但營養標示就很清楚了,

  與乳酪絲的美麗邂逅,在桃園觀音的水來青舍,當時也是以為它是魷魚絲。
  可是水來青舍明明是只提供素食的餐廳啊!
  有網友幫我解惑,這是起士條(乳酪絲),故奶素者可食。

  原味千尋的乳酪絲很純,故奶味十足,偏好此味的人一定超愛的。
  這一罐不用兩三下就會被當零食吃光光囉!

  不過我對於太純的奶製品接受度較低,像是在水來青舍把乳酪絲當作是生菜沙拉上畫龍點睛的點綴品,一定超讚的。
  嘿嘿~之後就不怕光吃生菜沙拉卻缺乏蛋白質,還可以補充鈣質咧!




----------------
原味千尋



----------------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