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清大夜市的科技家眼鏡前擺攤沙威瑪,其實剛開幕我就去過了。
  不過應該是它滋味雖不錯,但個頭卻不大(,我是大食怪!),再加上那段時間手上好像還堆積了一堆尚未處理的照片。
  故,後來第一次造訪的照片就被淹沒了。



  後來陸續看到有人推薦它,又有搬至市區卻又搬回來的消息。
  就想再去試一次吧!
  不過,我逛清大夜市,很少往科技家眼鏡這個方向,故拖了好一陣子才再訪。



  這沙威瑪只有一種口味,就是麵包夾烤肉塊+生菜。
  老闆的手腳一如印象中地不夠俐落。
  所以,要拿到沙威瑪是需要稍待一下下的。

  麵包的長約是大亨堡麵包的2/3,不過有稍寬一下。
  烤肉與生菜給的份量比印象中多,滋味也挺鮮美的。
  不過,它雖然是堡卻不會讓我有吃飽的感覺,依然只是嚐鮮的小吃。

  單份40元,三份特價110元,是偏貴了些。
  不過老闆有與飲料業者做策略聯盟,就是買一份沙威瑪便可以用9元換購一杯極鮮30的19元飲料。
  (49元直接給沙威瑪老闆拿手簽兌換卷,可再加價換購其他飲品。)
  這樣的優惠案,感覺c/p值就高了點。



  極鮮30 <已歇業>,一開始是賣果汁的。
  我喝過開幕時的西瓜汁,忘了優惠價是多少,不過原價一杯35元就讓我興致缺。
  以至於對後來加賣的茶飲,也就沒花心思去留意了。

  它19元系列的茶,好像有紅、青、黑、蜜茶吧!
  本來很想點黑茶,但聽說是黑糖茶,就還是點了最保險的青茶。

  極鮮30果然不愧是賣果汁的,茶不是用搖的,而是用果汁機打的。
  (故,泡沫超多的。 圖上的還是裝入杯中還刮掉一半的,。)

  不過,感覺是拿出茶的濃縮液去打,剛打起來有些混濁的感覺。
  雖然喝來算是普通的青茶,但我還是不愛它的顏色啦!

---------------------
沙威瑪:新竹市東區建功路17號
極鮮30:新竹市建功路5號有茶氏旁)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