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實在很少到建中路這裡覓食。
  就算有,也是在建功一路與光復路之間而已。
  故會走到接近公道五這邊,實在是巧合。



  這家米思咖哩,門面不大,但小巧可愛,讓人很想走進去看看。
  走進去一看,咖哩的價格也很親民,全在100元以內。
  第一次進去時,還在試賣期間全面皆為80元。
  因為風味我還蠻喜歡的,所以去了第二次。
  不過付了90元,感覺卻有點落差,回家比對照片終於了解問題出在那裡。

  首先是配菜。
  無論是種類、數量、擺盤方式,第一次(上圖左)的都比較有誠意。

  再來是主菜。
  一個是尺寸比較大的圓盤八分滿,另一則是較小的全滿橢圓盤。
  雖然裝的容量可能差不多,不過固狀物(肉、馬鈴薯、胡蘿蔔)明顯有比較少,

  自取的紅茶還是一樣可續杯,但總覺得第一次喝到的比較好,



  雖然我比較喜歡吃辣,不過風味咖哩牛的南洋風味,比起辣燒咖哩雞的香辣更令我著迷。
  可能是風味咖哩的滋味比較奧妙,而辣燒咖哩的香辣度不足之故吧!
  不過以牛肉與雞肉的口感而言,雞肉嫩、牛肉韌,若可以點風味咖哩雞則更完美。
  (,當初不愛的牛肉比後來的雞肉多好幾塊。)
  還好馬鈴薯與胡蘿蔔兩次都煮得蠻鬆軟可口,我很喜歡,

  我想還是下次再去試試其他咖哩滋味,順便確認一下主菜與配菜的變化囉!

------------------
新竹市建中路103號 03-5721303

2011補充:餐點價格約調漲5~10元。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